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板凳匪徒:马刺掘金领衔 雷霆第四湖人垫底

马刺
1/7

马刺

2012年09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9月20日,《露天看台体育》记者约什-马汀遴选出在联盟当中,湖人的板凳匪徒的六大对手,其中最强的是马刺,第二位的是掘金,与湖人同在西部联盟的雷霆排名第四,热火没有上榜。

  【第一位:马刺队】

  在联盟里面,没有一支球队会比马刺的替补阵容更加强大了,他们是联盟当中最恐怖的板凳匪徒,在上赛季,马刺的替补阵容每场比赛能得到41.4分, 47.5%的投篮命中率,其中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率为39.3%。这个现象在接下来的2012-13赛季还会再次出现,和前几个赛季一样,马刺仍然会让吉诺比利在替补席上发挥作用,虽然吉诺比利已经35岁了,可是他仍然会来势汹汹,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吉诺比利就能够给马刺带来非常大的帮助。马刺剩下的替补球员实力也很强,像斯蒂芬-杰克逊,加里-尼尔,马特-邦纳,斯普利特和德胡安-布莱尔这些球员,随时都能够在替补席上站起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