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助皇马绝杀曼城 又见穆里尼奥滑跪激情庆祝

2012年09月20日14:3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是谁让狂人穆里尼奥以一个长距离的滑跪和挥舞双拳的方式来庆祝胜利?没错,就是上周还深陷“加薪门”漩涡中的皇家马德里队头号球星C·罗。北京时间昨天,凭借C·罗在比赛结束前的劲射,联赛中持续低迷的皇马以3比2主场逆转击败英超豪门曼城,取得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胜。

  赛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处境不佳,由于在前4轮西甲联赛过后球队已落后死敌、领头羊巴萨8分,一些西班牙媒体甚至发出了“皇马已无缘本赛季西甲冠军”的论调。本场对阵曼城,狂人只有带队取胜才能暂时平息非议。

  上半场,皇马展开猛攻,却毫无建树。下半场,对方利用反击和任意球两度领先,但随后皇马由马塞洛和本泽马两度扳平。就在主场球迷开始提前退场时,C·罗左路突破后一脚冷射,皮球弹地后从曼城门将乔·哈特手边飞入球网。

  穆帅赛后透露,之所以如此兴奋是因为球队找回了久违的赢球感觉。“皇马可以输球,穆里尼奥可以输球,但我们绝对不能像对阵塞维利亚和赫塔菲那样输球。我看重的不只是3分,而是球队的DNA重新找回来了。”

  上轮西甲联赛客场不敌塞维利亚后,穆里尼奥曾在更衣室内痛斥球员的糟糕表现。取得本场胜利后,他对球员们没有吝惜溢美之词。

  不过,一场胜利似乎还无法解决所有问题。有当地媒体撰文称,穆里尼奥本赛季要做的就是不让球员因上赛季夺冠而沾沾自喜,但他并未做到。球队的萎靡不振和缺乏斗志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如果穆帅无法让球队重新振奋,他仍有可能在赛季中被解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