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惹穆帅已被放逐 卡西也危了!惩戒警报拉响

2012年09月21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世界体育报:卡西利亚斯拉响警报!


  拉莫斯上了替补席,谁是下一个?卡西利亚斯吗?不是没有可能。《世界体育报》打出了“卡西利亚斯拉响警报!”的标题。该报表示卡西利亚斯在C罗打进绝杀曼城进球时没有庆祝的画面让皇马队长陷入了危机中,所有人都在猜测为什么在这个所有皇马支持者都陷入癫狂状态的时候,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却没有一丝反应,是什么让他这么伤心?

  《马卡报》曾为卡西利亚斯寻找理由,称他是因为得知自己的一名忠实小球迷因骨髓炎不幸去世,因此无心庆祝,赛后皇马门将还在Facebook上向小球迷表示了哀悼,但诡异的是卡西利亚斯并不是三个进球都没有庆祝,而只是最后一个进球没有庆祝,这似乎有些说不通。还有说法称卡西利亚斯是为比赛中的两粒失球懊恼,因此不庆祝,但同样的,本泽马打进扳平一球时他同样庆祝了,看起来有些诡异。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解释得通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卡西是对穆里尼奥不满,因为后者将副队长,也是自己的好友拉莫斯送上了替补席,原因只是后者在葡萄牙人公开批评球队后站出来为球队辩解:“仅4轮比赛后主教练便如此严厉的批评球队是不正常的,每个人都应该为失利负责,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而C罗是穆里尼奥的嫡系,也是更衣室内葡萄牙帮的带头大哥,因此在他进球后,卡西选择了不庆祝,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幕被摄像机镜头忠实的记录了下来,现在,皇马队长的处境很尴尬了。穆里尼奥一直都对他有意见,认为他不够听话,经常违背自己的命令自作主张,上赛季曾试图解除他的队长袖标,但被俱乐部高层否决,今年3月则传出了他有意引进从切尔西租借至马竞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的消息,用意不仅是为球队寻找一个替补门将这么简单。

  《世界体育报》表示卡西在伯纳乌的地位正在发生动摇,不少人开始怀疑皇马是否对这位门将保护过度了,事实上,本赛季开始后,卡西的状态的确很一般,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圣卡西,而他在应对高空球冲击时不够强硬不够霸气的弱点也充分暴露。穆里尼奥之所以没有对卡西动手,原因只在于他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但对刚刚续约至2016年的葡萄牙主帅来说,现在没有并不代表以后没有。

  卡西的最大保护者是主席弗洛伦蒂诺,但现在穆里尼奥对主席先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最近一个例子是齐达内。2010-2011赛季,齐达内出现在了皇马全家福的拍摄中,本赛季却消失了,穆里尼奥和法国人之间的关系很糟,因为他希望后者扮演攻击者的角色,在皇马遭遇不利时去批评对手、裁判甚至媒体,但齐达内毫无悬念地拒绝了。现在,齐达内已经离开管理层改任青年队教练,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不在马德里,而是返回了法国参加教练培训,在齐达内与穆里尼奥之间,弗洛伦蒂诺选择了后者,在卡西与穆里尼奥之间,主席先生又会选择谁呢?(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