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身产业十佳评选近日揭晓 行业精英们崭露头角

2012年09月21日20:1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健身产业十佳评选近日揭晓 行业精英崭露头角
健身产业十佳评选近日揭晓 行业精英崭露头角
健身产业十佳评选近日揭晓 行业精英崭露头角

  华奥星空讯 Chinafit健身网5周年庆暨健身产业十佳颁奖盛典近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健身产业的投资人、董事长、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等近千人参加本次颁奖盛典,包括浩沙健身总经理吴升平先生、运营总监吴承翰先生在内的30人分别荣获“十佳领袖人物”、“十佳新锐CEO”、“十佳职业经理人”称号。

  ChinaFit健身网作为中国健身产业的专业网络媒体平台,对于推动健身产业锐意进取,促进健身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着不容推卸的责任和义务,特别举办“健身产业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健身产业十佳评选”活动自7月初在ChinaFit健身网启动以来,便受到了来自健身俱乐部、健身培训机构、商业健身器材企业、营养品公司、健身运动服饰、北京市健美协会、《健与美》杂志、行业专家等健身产业人士的热烈关注与支持。

  此次活动设立“十佳CEO领袖人物奖”、“十佳新锐CEO领导奖”、“十佳职业经理人”、“健身产业最佳商用装备”、“健身产业十佳培训机构”、“健身产业十大影响力事件”六大奖项,为5年以来助推行业发展,对健身产业发展历史弥留影响力的人、事、物予以展现和表彰。

  浩沙健身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1998年将国际先进的健身俱乐部管理模式带入中国市场,启动了中国浩沙健身俱乐部连锁体系。浩沙健身作为时尚生活的传播者,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以提升国民体质为己任,树立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展至今,浩沙健身已拥有近百家连锁健身俱乐部,并成功进驻台湾地区开设一万平米高端健身场馆,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连锁健身俱乐部之一。

  也正是因为浩沙健身在行业内不断的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和实力,不断推出特色健身课程产品,引领时尚健康生活,为追求健康生活的时尚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时尚健身服务,领航中国健身行业,浩沙健身总经理吴升平先生受到行业人士的大力推选最终在十佳评选中荣获“十佳CEO领袖人物奖”,运营总监吴承翰先生凭借卓越的工作业绩在十佳评选中也荣获“十佳职业经理人”称号。(华奥)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