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林书豪新赛季有望入全明星 防守仍需改善

2012年09月22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仍然是媒体的宠儿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尔-亚当斯撰文对林书豪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林书豪有机会出现在新赛季的全明星赛中,同时他表示,林书豪的防守仍需要改善。文章摘译如下:

  我很吃惊林书豪在《NBA2K13》中的球员能力值。林书豪目前的能力值为77分。尽管我认为林书豪至今仍被高估,不过我也相信林书豪是一位具有巨大潜力的优秀球员,甚至或许拥有超级明星潜质。他只有24岁,显然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大多数人都知道林书豪此前上演的传奇。一些人认为他是NBA版的“蒂姆-蒂博”,但是两者之间有一点不同,那就是林书豪显然很不错,在尼克斯效力时的神奇月里,林书豪充分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有些人会认为他们当时大部分都面对弱队,同时球权也都在林书豪的手上。是的,或许是如此。但是他也赢了大部分的比赛。当科比表示自己不了解林书豪之后,林书豪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统治力。如果在失去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的情况下,你能够带队击败湖人,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正名。

  当然如果林书豪想要提升自己在《NBA2K14》中的球员能力值,他需要在防守等方面多努力。显然防守是林书豪的薄弱环节,他需要多用自己的脚步移动,同时学会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在进攻端林书豪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但是他依然存在不足。

  林书豪需要做出更好的决定,同时让队友更多参与进来。当然林书豪有能力送出一些不错的传球。为了让队友能够获得轻松的得分机会,林书豪需要在送出正确传球方面多努力。

  火箭球迷显然已经开始喜欢上了他们新的明星球员。林书豪已经开始在火箭主场进行训练。他或许无法像当初在尼克斯爆发时那么受欢迎,但是“林疯狂”将会继续在火箭队上演。从目前情况来看,林书豪或许已经锁定了一个参加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的位置。(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