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我们踢了70分钟好球 感谢我的球员

2012年09月23日01:3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大连阿尔滨在菲戈的注视下以2:1击败了青岛中能,本赛季双杀对手。在取得本场比赛之后,大连阿尔滨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在联赛还剩下六轮结束的情况下,阿尔滨已经达到了俱乐部预计的保级分数线。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表示,阿尔滨已经提前保级了!

  踢了70分钟好球

  为了能够拿下对手,阿尔滨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个以进攻为主的阵型,乌塔卡伤愈之后重回首发,擅长防守的李·阿迪回到替补席,后腰是朱晓刚和罗申巴克的搭档。开场之后,阿尔滨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直到第35分钟,凯塔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他接罗申巴克挑传后小禁区左侧爆射破网。第55分钟,凯塔再度为球队建功,他接队友的前场任意球抢点头球攻门,2:0。

  在此后的比赛中,阿尔滨也占据着主动,直到第70分钟球队开始注重防守。第77分钟,青岛中能依靠角球战术得到一分,比分被改写成2:1。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青岛中能也一度有希望将比分追平,但阿尔滨队用众志成城的防守保住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阿尔滨主帅斯塔诺也承认,球队只打了70分钟的好球,“我们在比赛的前70分钟基本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可惜在最后阶段,我们在场上有点失控,幸运的是没有丢球。 ”尤其是在下半场的后半段,斯塔诺将乌塔卡和于大宝两名前锋全部换下,改用凯塔这名中场去冲锋,阿尔滨此时也变成了一个无锋的阵型,针对这一变化,斯塔诺表示,“我们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在防守中面临很大的困难和压力,所以我们要加强一下防守,现在看来我们的目的和效果已经达到了。 ”

  提前宣布保级成功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大连阿尔滨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这个分数正是俱乐部为球队预计的保级生死线。

  阿尔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保级,现在看来他们已经在斯塔诺的带领下提前完成了这个目标,在联赛还剩下六轮的情况下,升班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很难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斯塔诺也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感谢我自己的球员,我们取得了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可以说我们有了这三分,已经提前保级! ”

  目前,联赛还剩下六轮,阿尔滨已经领先积分第15位的河南建业9分之多!而且本赛季阿尔滨还在主客场双杀对手,如果河南建业想要在积分上压过阿尔滨,他们就必须在最后六轮比赛中比阿尔滨多拿10分,要想实现这样一个目标,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所以,阿尔滨提前宣布保级成功并不是盲目乐观!“这三分意义重大!”斯塔诺在赛后还在反复念叨着这句话!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