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输球3甲难保 2连胜沈祥福看到建业保级希望

2012年09月23日03: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上轮凭借队长李喆的终场绝杀跻身三甲的富力,尽管因为赛前一天航班延误,错过了提前适应场地的机会,但昨晚他们还是有个不错的开局,在占据场面主动的情况下,拉斐尔第22分钟抓住豫军外援艾达尔顿的一次解围失误,远射首开记录。

  因为上轮做客北京国安的比赛改期,建业足足20天没有比赛,以逸待劳的他们在体能上的优势在下半场得到显现。第53分钟,徐洋左路抢断罗斯伊顿后下底传中,造成隋东陆自摆乌龙。比分扳平后的建业越战越勇,富力在对手加快进攻节奏后不得不以犯规战术来遏制对手的进攻。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富力的两次防守失误葬送好局。先是第83分钟刘成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卡通戈摆脱,后者助攻张璐反超比分,4分钟后,又是富力后防漏人,卡通戈接乔巍的抢点头球摆渡轻松推射,锁定了3:1的比分。

  富力的输球,给了今晚登场的贵州人和反超的机会,如果人和主场击败国安,他们将重回三甲。正在降级漩涡中苦苦挣扎的建业在两连胜后终于摆脱了垫底,把副班长的袖标交到了1∶2败走金州的青岛中能手上。

  还有6场比赛未打的河南建业,要想保级还得拿到至少8分,但他们接下来将面对国安、申花、绿城、泰达、实德和鲁能等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我执教从来没有过这种处境。打山东和富力,斗志和精神都出来了。这个队伍非常团结,非常有凝聚力,这是集体进步的希望所在。”三连败之后的两连胜,让沈祥福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