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尼建功继续冲射手王 福建省体享受巨星级待遇

2012年09月23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中甲联赛第26轮福建骏豪主场迎战重庆FC,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前锋伍里德-金尼再次成为关键先生。正是他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福建队主场如愿拿下3分。目前,他也以17球的进球数位居中甲射手榜的次席,暂时排在效力于深圳队的巴巴卡之后,以及领先沈阳沈北的何塞,后两者分别以18球和12球位居射手榜第一和第三位。

  金尼本赛季是顶着中甲射手王的荣耀加盟福建骏豪。在此之前,他曾效力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上赛季他为大连阿尔滨攻城拔寨,为大连队拿到2011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并且冲入中超,立下汗马功劳。只是,大连阿尔滨的腾飞却没有带上哥斯达黎加人,他最终还是留在中甲,加盟了福建骏豪俱乐部。显然,作为中甲的升班马,福建骏豪引入金尼是希望能够依靠这位射手王保住下赛季的中甲名额。

  哥斯达黎加人在福建骏豪的首场比赛发挥一般,最终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在那场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延边的中甲处子秀中,是后卫李超的头球帮助福建队首开纪录,但客队最终顽强扳平比分,双方也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不过,福建队、球迷们很快就等来了这位中甲射手王的进球。在第二轮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金尼凭借一粒点球最终帮助球队以1比0取得中甲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金尼最耀眼的时间是在8月25日联赛第23轮福建做客广东挑战日之泉的比赛中。本场比赛是外界关注的保级大战,胜负对对阵双方都尤为关键。最终,福建队在客场以5比1横扫对手,不仅赢得了本赛季最辉煌的一场大胜,同时也为本赛季的保级之路铺平了道路。那一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人上演了“大四喜”,是福建骏豪客场豪夺赛季最伟大胜利的绝对功臣。当然,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的爆发,金尼在中甲射手榜的排名才一跃升到了前列,并最终凭借稳定的进球数一度领跑中甲射手榜。

  目前金尼以17球暂居中甲射手榜的第二位,不过点球破门有5粒,这也是目前为止中甲射手榜中通过点球获得进球数最多的前锋,仅次于他的是排在其身后的何塞。这对金尼本赛季攻击力的含金量难免有所折损。事实上,金尼本赛季的发挥确实并没有达到最佳的效果。如果他能够把握住每一次得分机会的话,恐怕他现在依然还将稳坐中甲射手榜的头把交椅。当然,想要前锋场场进球,这样的要求未免有点异想天开,只是对于那些破门良机,尤其是绝佳的进球机会,作为前锋没有能够把握住,却也不免让人有点失望。比如本场坐镇主场迎战重庆FC的比赛,金尼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却把近在咫尺的球打偏了。还有此前第24轮福建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哥斯达黎加人竟然空门不进,伴随着是球迷们一片遗憾声。

  不过,这可完全不影响福建球迷对哥斯达黎加人的拥护与支持。每每主场比赛,金尼的名字都是福建球迷们必然齐声高呼的。对阵重庆FC之前,福建骏豪的铁杆球迷组织闽魔早早就制作好了一副他的大幅动漫图。没有意外,在比赛时,我们在球迷看台闽魔的方阵中看到了这张尤其显眼的动漫图。而与重庆队的比赛,金尼也没有让现场的球迷失望,打进唯一进球帮助骏豪取得3分。只可惜,在球迷们愈来愈高涨的助威声中,哥斯达黎加人错过了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没有能够实现梅开二度。但一球已经足以确保骏豪的胜利,赛后,功臣金尼也享受到了福建球迷们给予的巨星级待遇。

  当所有球员都已经离开时,金尼被球迷们堵在了球场出口。里三层外三层,起初笔者挤不进去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直到有球迷自发号召,要求球迷们排队按顺序等待签名。没错,原来是球迷们围着金尼要求签名:有用骏豪俱乐部本场比赛发的围巾,有的用球票,有的用赛后“抢”来的足球,有的甚至直接要求其签在自己身上。总之,五花八门,群情高昂。显然,哥斯达黎加人也很享受其中,必须说的是,他也非常亲切,来者不拒,一一签过。就这一点,他也值得球迷们的拥戴。最后,他也和闽魔的球迷们一起在自己的大幅漫画前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之后,金尼也和全队第一时间前往球迷看台感谢了福建球迷们的支持,并给球迷们送上了足球作为回报。随后他甚至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将其扔给了球迷,最后他甚至也脱下了裤子,也把他赠送给了激动万分的球迷们。所以,当时哥斯达黎加人是穿着一条黑色紧身裤走向更衣室的。之后,便是我们在球场门口看到的那一幕仿佛巨星出现的场景。

  眼下中甲联赛还剩下4轮,福建骏豪26轮联赛10胜9平7负,积39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位,保级已定升级无望,显然金尼是否能够卫冕中甲射手王的称号将是福建骏豪俱乐部接下来的主旋律,相信骏豪上下也希望能够帮助哥斯达黎加人卫冕成功,那样骏豪在中甲的处子赛季成绩应该会更好。(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