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将缺战+比赛推迟舜天难 老板:一心想奔亚冠

2012年09月23日05:3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晚,江苏国信舜天原本应该进行客场与长春亚泰的中超比赛。但是因为长春方面的原因,比赛临时被推迟两天,将在下周一晚进行。

  然而,对舜天有影响的还不仅仅是这样的临时变动。队中的外援前锋耶夫蒂奇停赛,也让舜天在锋线的排兵布阵上受到影响。而在到达长春的训练中,后卫周云脚踝受伤,极有可能错过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耶夫蒂奇停赛,阵容将调整

  上半赛季陷入“进球荒”的舜天前锋耶夫蒂奇,最近连续两场比赛均有破门,不过因为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他累积4张黄牌无缘跟随球队前往长春。耶夫蒂奇近来状态很好,他的停赛对于球队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不过主教练德拉甘为此早已做好了准备,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白俄罗斯外援克里维茨很有可能将出现在首发位置。

  自从来到舜天之后,克里维茨表现的机会并不多。毕竟舜天目前的防守反击打法,对于中场的要求是快速通过,而克里维茨是控制型中场,他往往会在教练需要控制场上节奏的时候才被派上场。所以,他更多的是以替补出现在比赛中。在舜天客场对阵大连实德比赛的时候,克里维茨打入了他在中超的首个进球。而那次反击和进球,也说明了克里维茨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也能够站出来。对于本场与亚泰的比赛,主教练德拉甘也相信克里维茨能够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可以肯定的是,面对打舜天颇有心得的亚泰,派上克里维茨的德拉甘也会调整球队的打法,球队会加强中场的防守力量,希望在中场就建立起对于主队的防守屏障。

  周云突然受伤后防告急

  如果说耶夫蒂奇的受伤,还有另一名外援克里维茨能顶上的话,周云的受伤则让德拉甘又要做另一番人员调整。在周五的一次对抗训练中,周云在一次拼抢中脚踝受伤,被队友抬到了场边,队医也赶紧对他进行治疗。而从伤势来看,周云的脚踝伤势还比较严重,下周一的比赛很可能无法上场。而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周云,此番再度遇到伤病,也让舜天球迷为这位右后卫捏了一把汗。

  那么,德拉甘将要为周云寻找合适的顶替者。最有可能的改变是将上场比赛打后腰的姜嘉俊调到左后卫的位置,让任航打周云的右后卫位置。而这样的左右后卫人选在之前舜天也用过,效果还算理想。

  俱乐部:全力去拼,不会松懈

  为了备战与亚泰的比赛,舜天本周四就提前抵达长春,可是在星期五适应场地之前,球队接到了当地赛区的通知,要求比赛延期进行,这个消息对于舜天来说,显然太突然了,但为了从大局出发,舜天方面经过商量还是同意将比赛延期。而且俱乐部还顺延了原本定于下周一在南京外国语学院进行的活动。

  不过,对于比赛推迟,以及队员受伤停赛等突发情况,舜天方面并不愿意以此作为影响球队发挥的客观原因,而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全力去拼,努力打好与亚泰的比赛。

  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上轮我们主场战胜贵州人和之后,队里面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一心奔着亚冠,我们也要求队员放平心态,每场比赛去拼对手。至于伤病以及比赛的延期,这都是职业球队必须面对的,我们不应该以此为借口在比赛中有所松懈。我相信球队每场比赛都会去充分准备,即使放在星期一比赛,他们也会全力以赴,目前还有6场球,不到联赛最后一刻就不能松懈。”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