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冲进亚冠奖金将超千万 球队有望成中超楷模

2012年09月20日04: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目前,国信舜天基本锁定下赛季亚冠联赛一个席位,而且有望追赶仅差一分的恒大,问鼎中超联赛冠军。在这样的好成绩下,奖金刺激是必不可少的。不久前,有消息称舜天一旦冲击亚冠成功,将会收到一个大红包。而近日记者了解到,冲进亚冠,总奖金将肯定超过千万元。

  各方奖励将风起云涌

  舜天本赛季表现出色与舜天俱乐部对于球员的动态奖励标准是分不开的。除了合同上的固定工资和奖金数额,一旦球员由替补打到主力位置,或是球队取得连胜,俱乐部都会额外给予球队加奖。而在比赛中净胜一球加20万的做法,也开了中超联赛先河。这样科学合理的奖励办法刺激了球员在比赛中争胜的欲望。

  对于舜天即将进军亚冠赛场,国信集团也非常关注。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和国信集团副总经理、舜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就召集舜天俱乐部高层,开会讨论奖励方案。一旦舜天冲进亚冠,集团将给予球队800万的奖励。而如果舜天能够打出更好成绩,也就是问鼎联赛冠军,这个数字还将提高。另外,根据以往其他俱乐部夺冠后的奖励来看,当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都会给予球队现金和实物奖励。而初步估计,舜天打进亚冠,球队最终应该能获得超过千万的奖励。

  本赛季中超最大楷模

  舜天能打到如今的成绩,是赛季前其他球队所不敢想象的。因为他们超越了炒得最凶的申花,超越了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带领的贵州人和,也超越了上赛季打得风生水起的北京国安,稳稳坐在了联赛第二的位置。甚至,与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只有一分的差距。后六轮中超比赛中,舜天还将主场对阵恒大,这也给了舜天反超的最好机会。

  而看看舜天超越的那些球队,哪个不是大把烧钱,新闻不断。里皮、阿内尔卡、德罗巴、凯塔这样的天王巨星,舜天不敢想,只是默默在德拉甘的带领下,丰富、完善自己的打法,挖掘现有潜力。于是,达纳拉赫越踢越好,目前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吉翔、孙可两位年轻球员异军突起,成为其他球队眼红的新星。球队老将陆博飞也是继续神勇表现,稳定住了舜天中场。这样花小钱办大事的俱乐部,当然值得别人称赞,也值得对手学习。如今,中国足协已经不止一次表扬舜天俱乐部,就连新华社也发文对于舜天稳定中出成绩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所以,江苏舜天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大的楷模,也值得江苏球迷好好骄傲一番。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