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潘佳破门陈星扳平 保级战沈北1-1平日之泉

2012年09月23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甲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争夺,沈阳沈北荣盛队主场迎来广东日之泉的挑战,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日之泉队率先进球,沈北队由替补上场的老将陈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的比分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又是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日之泉目前积27分排名倒数第四,而沈北队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对于双方来说,这就是一场6分大战。沈北在上轮的保级大战中输给北理工,本轮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好在他们近来的主场表现有所反弹,对阵后防不稳的日之泉,沈北取分希望更大一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10分钟,沈北荣盛队柳超边路进攻后起球,皮球被对方门将击出。第16分钟,雷永池突破传中,沈北攻门,日之泉门将扑出。第16分钟,雷永池突破传中,沈北攻门,日之泉门将扑出。第29分钟,日之泉队进攻中拼抢犯规,10号雷纳尔多吃到黄牌。第31分钟,沈北队何塞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9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快速反击,皮球被沈北队文虎一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一分钟后,广东日之泉队后点攻门,皮球稍高出横梁。下半场日之泉队占据场上优势,第6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率先破门,25号潘佳破门,日之泉队1-0取得领先。第65分钟 沈北荣盛队换人陈星上场。第72分钟,何塞倒勾高出横梁。第76分钟,雷永驰助攻,陈星进球,沈北队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第80分钟,沈北队何塞拿球斜传陈星,陈星门前打门被日之泉队门将扑出。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沈阳沈北首发名单: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9-何塞,11-雷永驰,16-刘乐,20-杨骏捷,21-李钢,23-苏迪,24-弗拉迪米尔,30-范柏群。

  替补:1-欧亚,4-张功,10-陈星,17-白帆,22-田依浓,25-赵旭东,27-赵一博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10-雷纳尔多,13-史亮,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25-潘佳,33-陈肇麒,35-廖均健

  替补:3-刘盛,7阿瓦尔,8-黄龙,9-多利,12-樊群霄,14-谭宾凉,32-侯宇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