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客场拿分主帅谢队员 行业规范需足协给力

2012年09月23日1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3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依靠潘佳的进球1-1逼平沈阳沈北队,艰难的在客场取得一分,在保级的激烈竞争中没有掉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阳沈北队主教练刘志才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激励的比赛,比赛就是这样的,你有机会没有把握住就会受到惩罚。不过还好我们在丢球的情况下追回来了,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我们后面还有几场艰难的比赛要打,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沈阳沈北队本场比赛获得了很多机会,但临门一脚欠缺只获得了一个进球,作为主教练刘志才怎么看待这种情况呢?刘志才表示,比赛就是这样的,除了能力之外还有运气的成分。而且心态非常重要,一旦不能把握好应有的机会就会受到惩罚这也很正常。球队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要调整良好的心态,目前球队处于保级区队员压力大包袱重,不过我们还是要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球队保级的前景刘志才说:“我觉得是一片光明,联赛还剩下四轮比赛,现在几个球队积分都交织在一起,我们有信心压倒所有的对手。”

  沈阳沈北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这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刘志才说:“我们球队有几个国青队员,后防线之前有队员拉伤,球队伤病造成了多人停赛。球队体能在下半场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后防线也有些问题。”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在谈到比赛时说:“客场能拿到一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这种艰难的比赛中心态调整的不错。客场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很多不利因素的考虑,最难能可贵的是队员的精气神和拼搏精神。下面还有四轮比赛我们还要一场一场的拼,最后还要感谢新闻媒体对球队的关注和支持,这么远跟队报道实属不易。”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受到裁判的很多不公正判决,赛后很多教练和队员都表达了强烈的不满。那么怎么看待这种对手的主场优势,作为客队如何适应和接受呢?曹阳无奈的说:“这是一个全行业的自律问题,中国足协在这方面就更关键了。比赛有比赛监督有裁判监督在现场,这是整个行业的问题而不光是哪个赛区。不光是中甲比赛中超比赛也一样。前段时间申鑫在客场对富力的比赛赛后朱炯也谈了很多看法,像他这样的优秀年轻教练的看法我也很认同。中甲联赛很多赛区都没有电视直播这方面的问题就更盛了。”

  在谈到对球队保级前景的看法时曹阳很简单的说:“不管有再大的困难我们都必须去克服它,保级的信心是必须有的。”(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