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穿军装礼服狗狗送戒指 超级丹跪吻谢杏芳

2012年09月24日14: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昨天是9月23日,中国农历是八月初八,“8”是中国人最喜欢的吉利数字。这一天,羽坛“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在曾经的奥运场馆——北工大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一场盛大而又星光璀璨的婚礼,见证了羽坛“神雕侠侣”浪漫的爱情。从相识到相恋,从相知到相互扶持,“神雕侠侣”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他们的爱情毫不逊色于任何一部爱情大戏。

  “嫁给他我无怨无悔。”

  ——谢杏芳

  “娶到她是我一辈子的幸运。”

  ——林丹

  温馨接亲

  伴郎团跳天鹅舞 林丹跪吻谢杏芳

  虽说正式的婚礼是在晚上,但昨天天刚刚亮的时候,林丹以及亲朋好友已经行动起来了。

  作为谢杏芳的伴娘团成员,伦敦奥运会亚军王仪涵5点多就起床了,虽然很困,但第一次当伴娘的经历还是让她很兴奋。而伴郎团也没闲着,陈金早早换上了帅气的西装,系上了粉色领带,与其他两位伴郎团成员鲍春来和任泉合影留念。

  伴郎、伴娘一直在忙,新郎自然更不能闲着,林丹与伴郎们准备去接新娘,出发之前,林丹先是发了一张与父母的合影,之后一行人便浩浩荡荡地启程了。

  和所有婚礼一样,想要见到新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昨天,林丹和三位伴郎也遇到了挑战,他们先是手拉手跳起了“四小天鹅”,之后又跳起热舞“Nobody”,这才得以见到新娘。

  而新娘谢杏芳打扮得格外漂亮,披肩长发,穿着洁白的婚纱,长长的婚纱裙尾铺满了整张床铺,她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嘴边。而见到自己新娘之后,林丹则跪地献上深深一吻。在经过两段热舞见到新娘后,一位林丹与谢杏芳的好友不禁感慨:“真不容易,终于见到新娘子。” 宗合

  浪漫婚礼

  林丹穿军装礼服 狗狗送结婚戒指

  走进有200多保安“包围”的北工大体育馆,这里早就进行了“大变身”,呈现的是一种西式浪漫的感觉,主色调是谢杏芳喜爱的淡紫色和乳白色。主舞台被搭建成椭圆形,象征着羽毛球球拍,梯形的舞台则象征着羽毛球的拍柄,看上去异常温馨。

  婚礼用酒很有设计感,一种印的是林丹和谢杏芳的漫画头像,还有一种是两人亲吻的照片,都具有收藏价值。

  在嘉宾们陆续入座后,婚礼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林丹并没有着西装,而是穿上了他最熟悉的军装礼服,捧着一束鲜花出场。而新娘谢杏芳则身着白色婚纱,蒙着透明的头纱,在伴娘们的陪伴下款款走来。

  这场婚礼的主持人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老朋友、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而李永波则是林丹和谢杏芳的主婚人。交换戒指向来是每个婚礼最重要环节之一,为了给谢杏芳惊喜,林丹还特意“请”来了俩人的爱犬——一条名叫“辛巴”的泰迪。当时,辛巴的脖子上用粉色的丝带系上了两人的婚戒,在被领上台后,从辛巴的脖子上取下戒指后,林丹再缓缓地执起谢杏芳的手,为她戴上戒指,就此套上了对方的一生。随后,林丹在白岩松的见证下宣誓,这个过程中,林丹高喊“我愿意”,并送给了谢杏芳一个超长时间的吻。 王文

  爱情之路

  15年前一见倾心 苦追后终赢芳心

  每段恋情都有一颗最初的种子,对林丹而言,这颗种子早在15年前便已种下。那是在1998年,当时只有15岁的林丹在打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在看台上看比赛时,偶然间看到了一个来自于广东队女队员的比赛,后来他知道她叫谢杏芳。

  那时候的林丹也仅是远观谢杏芳而已。过了一段时间,林丹才跟谢杏芳变得熟识起来,而原因竟是因为林丹出任谢杏芳的陪练。“我其实不单是为了练球,更是为了和你待在一起……”不过那时候的谢杏芳还没有做好接受林丹的准备。

  一直到2003年底,林丹的坚持不懈终于收到丰厚的回报。林丹借为谢杏芳的爸爸换手机拉近了与谢杏芳的感情。而在春节临近之前,林丹再次对谢杏芳表白,那时候的谢杏芳已经对阳光、帅气的林丹慢慢产生了好感,两人就此走到了一起。

  对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两位年轻人都留下了巨大的遗憾。然而正是这些遗憾、打击、挫折,反倒更加增进了两个人的感情。在2007年全英公开赛上,“神雕侠侣”第10次携手夺冠,最浪漫最轰动的一幕出现在女单颁奖典礼上,林丹再有惊人之举,勇敢地给谢杏芳送花并向自己的女友献上了激情一吻,将两人之间的爱意与全场万名观众共同分享。

  2009年,谢杏芳退出了国家队,由于不能继续在同一场地训练,两人开始了分居两地的生活。不过谢杏芳飞来飞去,只要林丹在国内比赛,看台上往往就能看到她的身影。2010年的12月13日,两人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合法夫妻。

  记者 刘伍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