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闲不住晏紫复出赛中网 自曝宝宝有运动天赋

2012年09月25日10:2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嫁入豪门,结婚生子,晏紫在众人眼中已与网球渐行渐远。享受了一段闲适生活后,晏紫又决定回到自己曾无比熟悉的网球场。她于近日确定将参加10月1日开赛的2012年中网公开赛。“考虑到宝宝只有7个月大,我不会满世界去巡回比赛,只会选择几个比赛打一打。”晏紫称。

  嫁入豪门近三年

  2009年12月25日,晏紫和李圣根低调完成婚礼。常年在外征战的网坛“小燕子”和身家数十亿的富二代联姻,一时成为了坊间的热门话题。晏紫的公公李贤义在当年的福布斯富豪榜上位列第118位,是香港著名的玻璃大王。

  虽然夫家是大亨,但晏紫仍然没有放弃网球,“丈夫和婆婆也都支持我继续参加比赛”。一直到2011年法网开始前,晏紫才因怀孕暂时退役。

  今年生下女儿

  今年1月17日生下女儿,晏紫透露,孩子名叫李星萌,“她爸爸特别喜欢这个萌字,然后我说中间就加个星字吧。后来孩子出生后,我们还拿这个名字去算了算,结果还挺合她的八字。”

  晏紫透露,小星萌非常调皮,还有些运动天赋:“她比较好动,现在爬得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运动员,所以她也会有些运动方面的素质。”

  虽然自己在网坛取得了成功,但晏紫并不希望女儿从事网球运动。“打网球晒得太黑了,女孩还是要白一点好。当然也要看她自己,她如果喜欢,那就让她打喽。”

  下月将赛中网

  孩子未满周岁便选择回到赛场,晏紫将参加10月1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网公开赛。“比的是双打,不过遗憾没跟郑洁配对。”晏紫坦言,自己现在心态更平和,“刚回到赛场,不会太看重胜负,而且目前力量和体能都不够,关节韧带也比较松,单打肯定不行,双打还可以。”

  即将离家比赛,晏紫最放不下的就是女儿,“离开一会儿就会想她。虽然我复出比赛,但还是会以家庭为主”。

  晏紫强调,自己并不会像郑洁、李娜那样常年巡回比赛,只会选择几个赛事打一打。“我老公很支持我打,但我舍不得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