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兵发山东忌惮两将士 土帅对决谁能笑到最后

2012年09月25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9月26 日15:30,2012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贵州茅台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在济南举行。这是一场随着比分的变化,随之而来就牵动方方面面的神经的比赛。足协杯的比赛到了这个时候,已经不是可有可无的鸡肋型的赛事。两个队都把它当成了这个赛季的终极追求。

  两队的上一场贵阳鏖战,王永珀惊艳无比的半空中侧身大力抽射,技惊四座的入球挽救滕卡特于危难之中。贵州茅台下半场快结束的一段时间发力猛攻,但是山东鲁能的守门员耿晓峰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这样的比分让明天的比赛时时刻刻都是充满变数。0-0、1-1、2-2、这样的比分,幸运儿都是各有不同。

  今天,贵州茅台兵发泉城,高洪波的球队现在已经等回了队长西班牙人纳诺。上个星期天的比赛完后,在奥体阴冷的雨后,在大队人马都去休息室后,纳诺因为那场比赛停赛,为了保证身体状态,纳诺自己穿戴整齐,然后一个人绕着场地开始小跑训练保持状态,场地边还有在比赛里没有得到进球的穆斯利莫维奇在那里看着场地若有所思的样子。贵州茅台的这些外援的职业精神很是让人感动,贵阳本地的球迷对于这些外援相当喜欢,外援能力高出一筹,敬业精神更是让人佩服。贵州虽然是今年初迎中超,但是在这里还是有许许多多理智和懂球的球迷。他们对于队员好的表现和职业精神都是推崇有加,当然,对于那些场内场外都是让人失望的人,球迷也是不客气的发出自己的呼声。中国足球,像上个星期天那样的凄风冷雨里都坚持去到赛场的球迷,才是她真正的希望。

  山东鲁能上个星期得到了一场2-0的胜利,吴金贵的球队现在是意气风发,他们中的许多人有意无意的拿现在的球队和滕卡特时候的队伍加以比较。不出所料的是比较得出的结果是现在的球队更加团结,更加人性化,更加有希望,……这样似曾相识的情景每年都在中国足球的联赛里上演,所以有球评人说——足球,分足球和中国足球这两种。而滕卡特可能属于足球类的教练。

  贵州茅台主教练高洪波倒是对于自己的球队的现状有很清醒的认识,他上个星期天0-2告负后大大方方的将失利的责任全部揽在自己的身上。虽然对于比赛中某些队员的低级失误,那样的情况谁也无法为之开脱,但是高洪波知道,现在比赛就是连轴转的时候,球队士气已经被两连败极大的挫伤,这一场,如果能够打到一个高比分的平局,这也是贵州茅台止跌回升的契机。

  放眼明天的比赛,贵州茅台7号纳诺和6号久比奇这一对黄金中后卫组合能够出现在场上,相信不仅仅是对以韩鹏为首的山东鲁能攻击群是一个威胁,也会让贵州茅台自己的球员和球迷感到放心。两队的变数在于,穆斯利莫维奇能否重拾射门靴,他的状态如果回来,杜威和汪强就有得忙;而王永珀这样级别的中国球员如果继续闪光,那张烈的大门面临的考验也是很大。

  明天的比赛,两队再次打成平手的可能性很大,对于高洪波和吴金贵这两个国内教练来说,高洪波是球员出身,而吴金贵则是理论型的学院派教练。对于中超级别为数不多的土帅对垒,他们也许更加看重这样的对决,中国足球,如果上上下下都能够在业务能力上面一决高下,也是幸事。(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