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锦赛陆滢100米蝶泳封后 叶诗文50自无缘奖牌

2012年09月25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组图:全锦赛叶诗文获第四 比赛后表情透出失望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2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安徽黄山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奥运会冠军叶诗文参加了副项女子50米自由泳的争夺,最终却是排名第四无缘奖牌,冠军被上海选手尹凡以25秒26夺走。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奥运会亚军陆滢以58秒78轻松夺得金牌,其他项目,张文清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刘兆尘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刘湘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王帅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则归属了北京队。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叶诗文跨项前来参赛,但毕竟短自不是她的主项,最终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她游出25秒74排名第四,遗憾地与奖牌擦身而过。上半年的全国冠军上海选手尹凡以25秒26获得金牌,另一名上海选手徐雯以25秒45获得银牌,广东选手张莹则以25秒49获得了铜牌。

  紧接着女子50米自由泳进行的,是叶诗文的主项女子200米混合泳。叶诗文的缺阵,让这个项目成了新秀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最终,山东选手张文清以2分13秒24获得冠军,两名上海小将陈欣怡与周敏获得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分13秒96和2分14秒66。

  女子100米蝶泳,奥运冠军刘子歌再一次未能闯进决赛,陆滢便成为了该项目当之无愧的王者,最终来自上海队的她以58秒78的成绩第一个抵达了终点。解放军选手刘兰以59秒32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而获得本次比赛200米蝶泳冠军的广州军区名将巩杰,则以59秒65收获一枚铜牌。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几乎并驾齐驱,最终来自北京队的刘兆尘以50秒09第一个抵达了终点,广东选手余贺新以50秒14紧随其后获得银牌,江苏队的钟秋实则以50秒20获得铜牌,吕志武与浦闻捷以50秒21的成绩并列获得第四名。

  女子50米仰泳决赛,赵菁、高畅两大高手缺阵,冠军被广东选手刘湘以28秒19获得,浙江选手傅园慧以28秒36获得亚军,北京小将程海花以28秒52获得季军。男子50米蛙泳决赛,北京选手王帅以27秒91获得冠军,广州军区选手李夏延以28秒01获得亚军,天津选手马祥以28秒26获得季军。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北京队以3分43秒63获得冠军,广东队以3分44秒48获得亚军,江苏队以3分45秒25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