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队与希望小学代表庆功 盼共同成长共同突破

2012年09月26日09: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安徽黄山9月25日电)

  9月25日,以“共同成长、共同突破”为主题的Acer宏碁与中国游泳队庆功会在安徽黄山举行。庆功会上,Acer宏碁邀请了长期以来的公益合作伙伴影光教育基金会及影光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一起分享奥运冠军执着、突破的精神。

  焦刘洋因故没有出席活动,但是她还是通过视频表示祝福,她说:“我知道这次奥运庆功会的主题是:共同成长、共同突破。‘突破’这个词我想最能概括今年我们游泳队在奥运上的优秀表现。而且很幸运的是,我自己能为我们中国游泳队的突破贡献了一些力量。追求‘突破’是每一位体育人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恰恰是赞助中国游泳队的电脑品牌Acer宏碁的品牌精神。另外,我的超极本宏碁蜂鸟S3,一方面帮助我和教练员精确记录每一个技术动作参数和成绩,一方面充实着我的业余生活,而且还见证了我夺冠的那个值得记忆时刻。”

  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实现了男泳零金牌的历史性突破,孙杨、叶诗文和焦刘洋也全部以突破世界或奥运纪录的成绩为中国获得5枚金牌,成为伦敦奥运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Acer宏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在谈到如何找到中国游泳队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的时候表示:很高兴看到游泳队实现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但即使这次成绩没这么好,只要是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成长和突破,我们也认为是成功。

  参加庆功活动的还有影光教育基金会及影光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孙杨、叶诗文鼓励小朋友: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不会把冠军当做自己的目标,而是每个训练周期设定提升的标准,比昨天更好就是突破,希望你们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中每天取得进步。孙杨还主动向主持人要来话筒,“我深切体会到山区孩子的艰辛,希望有朝一日还能够走进山区帮助他们!”

  自2011年来,宏碁通过影光基金,共同为中国贫困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捐献了价值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的电脑设备,覆盖了如内蒙影光萨力巴蒙古族希望小学、新疆影光上克拉苏希望小学、云南影光撒妈扎希望小学在内的51所希望小学。今年宏碁还将继续捐赠约200万元的电脑设备,为58所影光希望小学提供电脑教学,帮助学生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