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下月来华PK快船 NBA中国赛门票已炒至万元

2012年09月26日14:47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将携手洛杉矶快船队来华参加2012年NBA中国赛,两场比赛分别于10月11日在北京、10月14日在上海举行。因为有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以及快船队“哼哈二将”格里芬、保罗到来,这两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目前,两站比赛的门票已全部售罄,最高6000元的VIP票更被炒至近万元。

  据NBA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NBA中国赛是今年NBA海外季前赛的一部分,今年10月共有8支NBA球队参加8场在美国以外地区举办的季前赛,其中包括2012年NBA欧洲赛以及首次举办的NBA加拿大系列赛。“上赛季是我们最精彩的赛季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让球迷有机会欣赏到这两支NBA最具才华的球队的对决。” NBA国际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在此前发布NBA中国赛消息时说,“在本次中国赛上,大家可以见到多位世界上最出色,同时也是最具活力的篮球运动员。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在北京和上海为新赛季揭幕,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让两场中国赛充满了看点,球迷们也为之倾囊而出。记者在NBA售票官网看到,两站比赛门票价格皆在200—6000元之间。截至昨天,两站比赛的所有门票均售罄,目前还有一些球迷网站和票务网站在高价出售NBA中国赛球票。记者在线咨询了其中一票务网站,一张6000元的上海站VIP门票,对方报出了9000元的价格。

  NBA中国公司近期推出了赞助商送票活动。凡是参加NBA中国赛赞助商举办的相关活动的球迷,也有获得观看NBA中国赛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