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欢迎渝企赴澳投资 密友称他不像教练像商人

2012年09月27日12:18
来源:重庆晚报
 


  曾经,他是球员洛瑞;后来,他是教练洛瑞;马上,他就会成为市长洛瑞……

  据澳洲媒体报道,今年初从力帆下课的澳大利亚籍苏格兰人洛瑞在澳洲戈斯福德市长选举中以绝对优势当选,完成了从体坛到政坛的华丽转身。尽管任期从明年才开始,但洛瑞已经开始进入了角色。昨天这位矢志走施瓦辛格之路的力帆弃帅在接受重晚体育电子邮件专访时一再向重庆这座他呆得并不算如意的城市摇出橄榄枝,“欢迎重庆的企业能够来戈斯福德投资,我敢保证,这里绝对是重庆企业完美的选择。”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罗翔

  澳洲冠军队教练履历

  足球让他赢得选举

  从重庆离开后,洛瑞的首选仍是他熟悉的足球行业,但仅仅在中央海岸水手任职了1个多月,他就决定参选地区议会选举。“两个月之前,我参加了地区议会选举,然后又进入了戈斯福德市的议会。在两次选举中,我的得票都不错,所以有了竞争市长的想法。”根据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流程,第一轮首先选举出10名市政厅议员,第二轮再从这十人中选出市长。而洛瑞竟然在第二轮得到了10票中的6票,毫无争议的当选,任期从明年开始,任期4年。

  而谈到这次“意外”的大胜,洛瑞毫不掩饰足球带给他的好处。“我是一名非常有名气的教练,而且在中央海岸水手的执教成绩非常不错,这支球队主场正是在戈斯福德。对于戈斯福德的人而言,我不仅是一名球场上非常成功的人,还经常参加各种社区活动,人们因此非常尊重我,因为我在戈斯福德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而在他看来,管理一支球队和管理一座城市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虽然一支球队的人数远不及戈斯福德的16万人口。“的确,我曾经只能带领30个人,不过我有很多年的带队经验,而且球迷们都很认可我是一个好人,好教练,好的管理者。这也是为什么,在市政厅议员选举的时候,人们会选择我当市长,因为我能让我们的市政厅像个团队一样的工作。”

  准市长最关心重庆

  市长联系方式

  一心招商渝企投资

  跨入政坛的洛瑞变换了他在澳洲的联系方式,甚至连他最熟悉的澳洲外援布兰登联系他都只有通过SKYPE的网络电话或者电子邮件。但没想到的是,重晚体育记者昨天通过给洛瑞发了电子邮件没多久,他就回复了邮件,除了回答重庆球迷关心的问题,他问得最多的就是,如何联系重庆市长。为此他还专门委托记者发给了他市长公开电话和邮箱,“我希望两座城市能够在文化经济上进行一系列的交流。”

  洛瑞在信中写到,明年他还会回到中国,帮助中央海岸水手征战亚冠联赛。“届时,我很希望能到重庆,去见见我的老朋友。我更希望和重庆政府,就两个城市在经济、文化领域的机遇交流一下。”记者继续追问:“你在重庆呆了一段时间,又对戈斯福德那么了解,你认为两个城市能在哪些方面建立交流呢?”洛瑞诚恳地说:“我认为我们能够在文化方面多多交流。”但洛瑞最关心的还是,重庆企业可以到戈斯福德去投资。“如果有中国公司愿意在戈斯福德做生意,或者是在戈斯福德投资的话,这里绝对是个完美的地方。”

  市长洛瑞!

  商人洛瑞!!!

  当选澳洲市长的洛瑞凭借的是他曾经两度带领中央海岸夺得澳洲冠军的履历,但作为足球教练的洛瑞,不仅没有一张国际执教执照,而且在成都和重庆两座中国城市的执教都以失败而告终。难怪不少跟他打过交道的中国足球人都认为,洛瑞更像是一名商人。

  一位跟洛瑞接触比较多的足球经纪人告诉重晚体育记者,洛瑞给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在商言商。“我们刚认识不久,他就希望我能介绍一些中国企业去澳超冠名投资,而且他还拿出了参加亚冠的中央海岸的招商书。”这位经纪人表示,洛瑞在商业嗅觉方面特别灵敏,“今年亚冠中央海岸跟天津分在一组,电视转播多,他认为中国企业如果冠名海岸效果非常好。”一位力帆俱乐部的人士也对洛瑞的商业嗅觉很在意,“包括在选取球员方面,他很像一名经纪人,他手里球员特别多。包括联赛准备期他还给我们联系了马来西亚国家队的热身赛,也是通过商业赛的形式互访,只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成行罢了。”

  即便在结束重庆的执教返回澳洲后,洛瑞与他中国的朋友联系,谈得最多的还是商业合作,不管是跟中央海岸的合作还是中国球队内外援引进方面的合作,“在我眼中,洛瑞当教练可惜了,他更像总经理。”一位洛瑞的中国朋友说。

  不过让大伙都没有想到的是,洛瑞竟然一步跨入了市长行列,“我们挺为他高兴的,我认为,他肯定能利用自己在中国的资源,为这座城市带去很多的中国投资商的,他这点能力我们完全信服,”一位洛瑞的中国密友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