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大轮换曼城"夭折" 蓝军狂飙胜利献给特里

2012年09月27日13:3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在过去23年的顶级联赛征程中,切尔西在联赛杯上先后有8次被低级别球队淘汰的悲惨经历,这一纪录被视为蓝军的耻辱。不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切尔西洗心革面,6:0横扫英冠球队狼队,创下了迪马特奥执教以来的最大胜仗。然而,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则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斯顿维拉于加时赛中4:2淘汰出局。

  胜利献给特里

  对待联赛杯,迪马特奥一口气轮换7人,但特里和托雷斯仍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与狼队的比赛前几个小时,队长特里匆匆赶回球队,他刚参加完英足总对于他去年涉嫌对安顿·费迪南德种族歧视的听证会。由于对英足总的这一指控不满,特里近期宣布退出英格兰队。然而在斯坦福桥,他还是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蓝军在开场8分钟内就由卡希尔和伯特兰德连入两球,第17分钟马塔的进球其实已经早早给对手判了“死刑”。17分钟内连续打入3球,如此高效的闪电战令人瞠目结舌。实际上,本场比赛切尔西玩了两次闪电战,蓝军最后3球也仅用了18分钟。

  曼奇尼输球道歉

  同切尔西一样,曼城也在本轮联赛杯中采用了大面积的轮换,曼奇尼的确需要让核心球员好好休息一下。不过,曼城替补阵容的能力还远未达到见谁灭谁的境界。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帮助曼城在比赛中两度领先,不过巴里的乌龙和阿邦拉霍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加时赛中,恩佐比亚和阿邦拉霍各进一球,最终将曼城淘汰出局。

  联赛杯出局,志在三线夺冠的曼城已经失去了一项锦标,有人怀疑曼城是有意放弃联赛杯,对此,曼奇尼倒是真的很伤心,“我对不起球员们、俱乐部和球迷,请相信我,我们真的不愿意退出联赛杯的舞台,这项荣誉是我们一直渴望追求的。然而今天我们发挥糟糕,而维拉比我们踢得更好。”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