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用“帽子”打动穆帅 吉露法甲金靴终于进球

2012年09月28日11:2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足球,有时候挺像咱青岛人爱玩的够级,一个球员,只有“开点”了,球路才能越来越宽,而这个“点”,无疑就是进球。在北京时间9月27日进行的欧洲联赛中,卡卡、沙欣、吉鲁就实现了自己在球场上的“开点”,这几位在本赛季郁郁寡欢的球员,纷纷用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卡卡>>>用“帽子”打动穆帅

  北京时间9月27日,第34届伯纳乌杯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比赛的结果毫无争议,皇马主场8:0大胜来访的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创造了伯纳乌杯自1979年创建以来最大分差的同时。在比赛中,皇马多达4人取得进球,而最闪耀的,无疑是在板凳席上郁郁寡欢的卡卡。

  第14分钟、38分钟和59分钟,卡卡三度轰开对手城门,轻松上演帽子戏法,此外,他还助攻队友莫拉塔取得一个进球。如此精彩的表演,让他在赛后得以代表皇马上台领取奖杯。

  而一向并不喜欢卡卡的穆帅,在赛后也送上了溢美之词,“和全队一样,卡卡踢得很好。我们在比赛里保持了坚固的体系,效果很不错。当球员展现出干劲和雄心时,教练就会更愿意派他们参加正式比赛。卡卡和其他一些球员的表现证明,教练可以考虑使用他们。”

  沙欣>>>利物浦的救世主

  跟卡卡一样郁郁寡欢的还有沙欣。作为德甲的MVP,沙欣本是顶着“阿隆索接班人”的光环加盟皇马的,但赛季前的受伤让他一直没有跟上球队的节奏。而在今年夏天,土耳其人又在阿森纳和利物浦之间徘徊不定 ,枪手本来对沙欣势在必得,但夺人心切的利物浦开出了500万英镑的租借费外加负担1年薪水的条件,这让皇马难以拒绝。最终,这名德甲MVP球员最后来到了利物浦。

  然而,红军自英超开赛以来,连续5轮不胜,2平3负仅积2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三,可以说,利物浦现在已经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刻。

  好在,沙欣适时地觉醒了。北京时间9月27日,联赛杯第三轮对阵西布罗姆维奇,开场仅三分钟,西布朗就取得领先。但沙欣在第18分钟远射扳平比分,第82分钟,他又献上绝杀,帮助红军2:1逆转取胜。

  算上本场比赛,沙欣只为利物浦出场3次,但这两粒沉甸甸的进球,不仅可以让他证明自己,也可以让正处在危急中的利物浦和主教练罗杰斯暂时送上一口气了,可以说,沙欣本场比赛就是利物浦的救星。

  吉鲁>>>法甲金靴终于进球

  新赛季,阿森纳开局还算顺利。美中不足的是,球队花了1300万英镑从上届法甲冠军蒙彼利埃处购得的法甲金靴吉鲁,却一直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加盟阿森纳之后,吉鲁联赛出场242分钟,欧冠出场76分钟,加上为法国队出场的61分钟,已经379分钟未尝进球滋味。这对一名前锋,特别是顶着法甲金靴光环的前锋而言,无疑是一种不小的灾难。人们不由担心:长久的球荒会打击这名射手的信心、磨掉他的意志。还好,在联赛杯上,这位前锋终于进球了。

  第39分钟,他接到科奎林的漂亮直塞,左脚轻挑将球打入了球门右侧,阿森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虽然他在第51分钟罚丢了阿沙文制造的点球,但他很快将功补过,助攻阿沙文取得进球。

  最终,阿森纳 6:1大胜考文垂,沃尔科特梅开二度,阿沙文传射建功、张伯伦和米奎尔各入一球。

  本报综合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