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铁卫恐无缘战罗马 新维埃拉或替皮尔洛先发

2012年09月28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与罗马之战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尤文周中在客场与佛罗伦萨互交白卷,约维蒂奇的射门差点就终结了尤文的不败金身,这场比赛也让意甲其他球队看到了击败尤文的可能。罗马主帅泽曼已经放出话来,要在客场击败尤文。对于斑马军团来说,他们正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难,主力中卫博努奇可能会因伤缺阵,最近状态欠佳的皮尔洛也可能被轮换。

  尤文上赛季以不败战绩获得意甲联赛冠军,但上赛季尤文没有欧战可打,只需要应付意甲、意大利杯。而本赛季尤文要在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上三线作战,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尤文在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为了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尤文在面对罗马时首发阵容会有一些保留。

  后卫线上,博努奇在尤文对佛罗伦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全市场》披露,博努奇能否出战罗马,还要看赛前队医的检查结果。如果博努奇缺阵,小将马罗内将会客串中卫。马罗内是尤文青训营培养出的一颗新星,在青年队时马罗内被视为皮尔洛未来的接班人,但今夏在热身赛上,孔蒂尝试用马罗内打中卫,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本赛季首轮尤文2-0胜帕尔马,马罗内就首发出任中卫,表现中规中矩。

  中场方面,皮尔洛在欧洲杯之后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和调整,新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天空体育》建议皮尔洛考虑退出国家队,毕竟两年后的巴西世界杯,皮尔洛已是35岁高龄。米兰名宿博班也认为,皮尔洛这个年龄,应该适当减少出场次数。尤文代理主帅卡雷拉承认:“每三天踢一场比赛,这意味着皮尔洛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都灵体育报》披露,小将博格巴可能会取代皮尔洛,与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在中路联袂。尽管缺少了皮尔洛,尤文中场的创造力会有所下降,但面对罗马这样重攻轻守的球队,能够做好中后场的拦截,防反战术可能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前锋线上,谁与武西尼奇搭档,是最让主帅头疼的问题。新赛季以来,尤文踢了六场比赛,武西尼奇全部出场,其中有四场是首发。乔文科、夸利亚雷拉、马特里、本特纳四名前锋特点各异。乔文科的速度和创造力是其他前锋所不具备的,原子蚂蚁本赛季已经为尤文打入两球。夸利亚雷拉则是尤文进来状态最火的前锋,尽管出场时间只有177分钟,却已经有三球进账。不过夸利亚雷拉的特点与武西尼奇有些重合,夸利亚雷拉成为关键先生的两场比赛,武西尼奇的表现都很平庸。马特里和本特纳的优势是冲击力,对阵罗马,应该有一个箭头人物顶在前面,时刻给罗马防线施加压力。《米兰体育报》认为,最有可能与武西尼奇联袂首发的是夸利亚雷拉,其次是马特里。而在《全市场》看来,近来连续出战的夸利亚雷拉在体能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因此马特里首发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