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斥法媒挑衅穆斯林 无心养伤忙政绩惹猜想

2012年09月29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随着美国产的一部涉嫌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电影上映,穆斯林国家的反美热潮空前高涨,然而法国人却不甘寂寞,法国著名讽刺杂志《查理周刊》近日刊登了影射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这也使得在世界各地引发了大规模的反法浪潮,而作为一个虔诚的穆斯林教徒,卡努特在谈到近来西方世界对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亵渎行为时,直言法国杂志是在向穆斯林世界挑衅。目前因伤返回西班牙暂别中超赛场的卡努特近来也没有安心养伤,不仅组织并参加了慈善义赛,还频频在政治事件上发表言论,这也使得西班牙媒体普遍猜测他是否要成为马里的“维阿”。

  在接受西班牙权威媒体《国家报》专访时,谈及近来愈演愈烈的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刊登影射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漫画事件,卡努特深表不满:“这是西方世界对穆斯林世界的挑衅,但是这种挑衅中同样也夹杂着一些穆斯林败类。这是他们在试图挑拨和破坏穆斯林世界的关系,这对穆斯林世界来说不是什么好事。”谈及解决办法,卡努特则大显他的政治外交智慧:“我觉得无论是美国电影《穆斯林的无知》,还是《查理周刊》的这些漫画,都极大程度上伤害了穆斯林人民的感情,之所以会出现目前这种状况,主要还是因为西西方世界和穆斯林世界至今仍没有学会如何更好地和平共处,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作为一家屡屡挑衅穆斯林世界的媒体,《查理周刊》却在濒临破产之际还不思悔改,这也极大程度上激怒了卡努特在内的伊斯兰教信徒。现年35岁的卡努特早在20岁时就皈依伊斯兰教。此外,根据塞维利亚媒体报道,作为一个虔诚的伊斯兰教教徒,卡努特为了拥有一座他自己名下的清真寺,他不惜支付了超过70万美元,最终在塞维利亚南部得偿所愿。然而,他花费重金购买清真寺的目的并不是个人所有,而是为了给当地的伊斯兰教信徒提供更大的方便。

  在塞维利亚效力期间,虽然为塞维利亚队赢得了一次欧洲联盟杯,一次欧洲超级杯,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和两次西班牙国王杯,可为塞维利亚立下赫赫战功的他最终之所以选择在新赛季伊始远嫁中超豪门北京国安,放弃与塞维利亚续约,其中就有卡努特同塞维利亚高层在拒穿印有赌博网站888.com的塞维利亚队服上遗留下的恩怨,毕竟作为一个虔诚的伊斯兰教教徒是不能与赌博有染的。

  除了在政治上力挺穆斯林世界的权威外,一向热衷慈善事业的卡努特也在因伤离京返回西班牙后,于本周二在老东家塞维利亚的皮兹胡安球场积极组织并参加了由他命名为“冠军非洲”的慈善赛,为此他还邀请了来自毕尔巴鄂竞技、希洪竞技、塞尔塔、格兰纳达、赫塔菲、巴拉多利德、萨拉戈萨、西班牙人等西甲劲旅球员组成挑战队,但最终他们还是被由卡努特率领的现役和退役塞维利亚球员组成的冠军非洲队以7比4击败。而本场比赛募集到的所有善款都将捐献给卡努特基金用于卡努特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建设更多的儿童福利院,赛后卡努特感激地说道:“今天能够重新回到这个带给我无限荣耀的舞台,我十分激动,但我还要感谢媒体朋友对慈善事业给予的关注和贡献。”

  不仅要在穆斯林世界中谋求政治话语权,还通过实际行动来为自己祖国筹集善款修建更多的儿童福利院,如今北京国安前锋卡努特的一举一动已被西班牙媒体看来他有成为马里“维阿”的预谋。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