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磊法布里西奥染黄 杭州绿城0-0申鑫

2012年09月29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5,2012年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第23分钟,李磊铲倒马佐拉吃到黄牌。上班时补时阶段,法布里西奥报复踢人染黄。上半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是本轮令人关注的一场焦点战,事关两队的保级前景。这是谁也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令人堪忧。上海申鑫最近5轮比赛未尝胜果,近日甚至传出换帅绯闻,不过俱乐部高层仍然力挺朱炯;而绿城上周末在“零观众”的主场,以0-4惨遭辽足屠杀,球队表现出来的精气神令人失望,好在冈田武史愿意续约继续执教绿城。中超历史上两队5次交锋2胜1平2负打成平手,此番作战,谁能拿走三分赢得保级主动权呢?

  上半场伊始,两队都比较谨慎,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第3分钟,安东尼奥前场拿球后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分钟,绿城队法布里西奥左路下底回敲禁区前,雷纳尔迪尼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申鑫队右路进攻到禁区前被解围。第8分钟,马佐拉中场拿球被叶重秋铲倒。第11分钟,申鑫队前场任意球发到后门柱,姜波出击倒地后被李磊鞋钉带了一下,经过治疗比赛继续。第15分钟,汪嵩中场断球后带了几步后在对方紧逼之下分球失误。

  第1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左路带球被徐文铲倒,马佐拉主罚定位球被乔尼解围。第21分钟,绿城队右路进攻不成转攻左路,马佐拉一脚射门被李磊舍身封堵。第23分钟,绿城队中路分球到右边,李磊无奈之下在禁区右侧铲倒马佐拉吃到黄牌,此后马佐拉任意球旋后角直接出了底线。第29分钟,在申鑫队紧逼之下,绿城队被迫将球回传门将姜波。

  第31分钟,绿城队汪嵩中路直塞球到禁区,徐文倒地将球交给了刘殿座,雷纳尔迪尼奥倒在禁区,主裁没有理会。第34分钟,姜波手抛球发动进攻,马佐拉横传,汪嵩右脚射门被刘殿座没收。第36分钟,申鑫队几名外援前场配合之后回敲,李磊斜传禁区,阿塞姆头球攻门偏出。第41分钟,申鑫队右路起球到禁区,杨家威未能得到球。上半时最后阶段双方都非常谨慎,重点加强防守。补时阶段,徐文正面铲倒法布里西奥,主裁没有理会;法布里西奥起身绊倒徐文反而吃到黄牌。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3-金东进、6-石柯、13-曹轩、24-刘斌;16-范晓冬、19-唐家庶、33-汪嵩、11-法布里西奥;9-马佐拉、10-雷纳尔迪尼奥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2-李磊、26-乔尼、28-孙一凡、7-徐文;13-叶重秋、20-王赟、29-萨利、10-阿塞姆;27-杨家威、12-安东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