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莱士冲超开香槟庆祝 徐根宝冷静拒被抛起(图)

2012年09月29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中甲联赛第27轮,哈尔滨毅腾队主场对阵领头羊上海特莱士,特莱士队凭借卡贝萨斯,朱峥嵘和武磊的一记点球以3-0的比分战胜了毅腾队,球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赛后第一时间球队已经得知了重庆力帆输球的消息,这时候球队距离冲超成功已经只剩下一步之遥,回到更衣室队员们大喊大叫,已经开始充分发泄自己的情绪,一些队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不过回到大巴上之后,队员已经开始逐渐平静下来,回到下榻的福顺天天酒店,吃完晚饭之后,队员们在房间里等待武汉队的比赛结果,而徐根宝和几个助手则留在餐厅,焦急地等待前方消息,徐根宝的面前放在两个手机,一个不断刷新着比赛比分,一个则随时准备接听前方电话。武汉队取得2比0领先之后,徐根宝给特莱士的老总卫平打了一个电话,让卫平赶紧过来。“差不多了,你过来见证一下这个时刻”,徐根宝说。

  武汉队3比0领先,比赛也剩下了最后几分钟,所有的队员已经全部下楼,来到了餐厅集合,等待冲超成功的最后时刻,当另外一块场地最终吹响终场哨的时刻,全体队员都跳了起来,兴奋异常。

  不过此刻,作为十年磨剑的主角,徐根宝却冷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用手机发着短信,卫平上前与徐根宝握手,祝贺他冲超成功,徐根宝也只是简单地说了声谢谢。

  全体队员冲上前,希望把徐根宝举起来,抛向天空,但是也被徐根宝制止。他尽量按捺内心的激动,告诉自己的队员:“这里是客场,回主场你们再扔我吧。”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为了庆祝冲超,球队还是早早准备了香槟,队长武磊打开香槟,将泡沫挥洒到每名队员的身上,整个特莱士上下沉浸在冲超的幸福泡沫中……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