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3-0松江上演冲超准庆典 陈旭东:不能乐观

2012年09月30日09: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皓月,烟火,人浪,呐喊。昨夜,新华路异常热闹。武汉卓尔队3比0战胜天津松江拿下宝贵3分,总成绩51分,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9分,这样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汉军只要再拿到1分,就将完成冲超大业。一位天津记者说:“今天的新华路比我们泰达进亚冠时还热闹。”总经理陈旭东说:“今晚就是准中超庆典!”由于松江、重庆力帆都输球,客场获胜的上海东亚提前拿到一个中超名额

  。

  球迷 有种等待叫兴奋

  “陈总,立刻让你的工作人员带着真票去9、10两个门,我们怀疑那里有人拿假票进场。”开场前半个小时,陈旭东接到公安部门电话。俱乐部工作人员前去鉴别,果然有球迷买到的是假票。“这还冇冲,要是冲超那天,新华路不得爆了。”一位球迷开玩笑。

  昨晚新华路涌入了12987名球迷,从比赛开始,呐喊声,鼓声就没有停过。第19分钟,罗毅的进球点燃了全场,第25分钟,维森特的抽射让新华路沸腾了,球迷们齐声高喊:“武汉,中超!武汉,中超!”

  下半时,武汉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第79分钟,当罗毅吊射空门得手,武汉队终于锁定胜局。“当年退赛时我就在新华路,这几年我一直都盼着武汉队再次征战中超。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我真的是太高兴了!”一位球迷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激动地说。

  陈旭东 有种等待叫煎熬

  2比0领先,还剩下20分钟。坐在看台上的陈旭东脸上看不到丝毫喜悦。上一个主场,武汉队就是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八喜扳平,这让他有些心有余悸。 赛前的准备会上,他反复说着2004年武汉队主场与厦门队的那场冲超之战。“我想让队员知道,现在不能有一点乐观,要做好充分准备。”

  下半时梅方一次莽撞的后场带球让陈旭东十分愤怒:“怎么这样处理,太危险了!”对他来说,最后的20分钟是一种煎熬。直到罗毅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他才松了口气。他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大口,此时他的眼中,已有激动的泪光。当终场哨声响起时,面对祝贺声,他只是不断地说:“还差一分,还差一分。”

  郑雄 有种等待叫感激

  白色的条纹衬衣,笔挺的西裤,锃亮的皮鞋。这套装束,主教练郑雄并不常穿。昨天,他一直很喜欢拿在手上的红色外套没有了。“是不是信心很足?”赛前记者问他,他一笑:“我对我的队员信心很足。”

  比赛一结束,他第一时间走到松江的替补席,和对方主帅郝海涛握手后就走回了休息室。在休息室的角落,他使劲抽了一口烟,“说实话,这场比赛姚翰林不打,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影响。但队员们很坚决地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感谢全队的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