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松江败走江城 魔兽附身遭“非战斗性减员”

2012年09月30日14:3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武汉9月29日电(记者申炜 实习生陈鹏)残酷的现实再次给年轻的天津松江队好好地上了一课,誓要在汉军冲超路上扮演“狙击手”的小伙子们,面对势不可挡的武汉卓尔队,给人一种“嘴上强硬,脚下疲软”的感觉,今天在中甲赛场上0:3败走江城。

  赛前,松江队仿佛是魔兽附身,球员们纷纷“倒下”,连续遭遇“非战斗性减员”,张诚和李世仁未能通过队医检查,只能高挂免战牌。钟蓓伟出现发烧症状,而老将荣宇则在比赛当天胃部突感不适,两人只能从主力阵容中撤下。无奈之下的主教练郝海涛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再次祭出青春阵容,小将曹小东更是迎来了职业生涯首次先发机会。

  比赛的前15分钟,松江队踢得还算有模有样,背负着沉重压力的卓尔也不敢贸然进攻。不过,场面上的均势随着第一粒进球的到来,被彻底打破。第18分钟,武汉队在右路传中,曹小东盯人不紧,罗毅凌空垫射,新华路体育场瞬间沸腾。失球后的松江队在心理上受到致命打击,尤其是场上的几名小将,有些慌了手脚。7分钟后,“老江湖”维森特一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此球一丢,松江队越踢越急,罗迪奇和朱海威先后凶狠放铲,后者还为此吃到一张黄牌。

  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郝海涛还算比较淡定,中场休息时只是在给球员提升信心,并未在战术上做出更多的调整。整个下半场,只有张炜在左路的几次助攻还算积极,其余大部分时间的进攻都属于“零零散散”,很难对武汉队的球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终场前10分钟,松江队后场玩火,门将宋涛弃门出击后回防不及,罗毅轻巧吊射,梅开二度,也将比分锁定为3:0。

  赛后,松江全队都显得比较平静,郝海涛对汉军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肯定。此役获胜后,武汉卓尔积分涨至51分,已经领先排名第3的重庆力帆队有9分之多,在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冲上中超只是时间问题。在本轮一场焦点战役中,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在客场3:0完胜哈尔滨毅腾队,提前3轮完成冲超大业。徐根宝的“中国曼联”终于可以在明年登陆中超赛场,老帅的十年磨一剑,终有收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