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季前八大疑问:新秀急需定位 摸索轮换阵容

2012年10月01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开始其训练营,为此美媒体今天发表文章,指出了火箭队训练营开始前存在的八大疑问。以下是详细情况:

  1、林书豪会成为火箭队的明星吗?

  如何在林书豪自己出手投篮和他帮助别人投篮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这将会是火箭队在训练营和季前赛很重要的一部分工作。林书豪上个赛季在尼克斯队的确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尼克斯队当时在林书豪掀起“林旋风”之前是因为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这两名球星因伤或因故缺阵。火箭队现在的情况有点类似,他们拥有的进攻选项并不多,他们也可以像尼克斯队上个赛季那样为林书豪设计挡拆战术打法。但是,林书豪新赛季里将会面临对方更多的防守注意力,他所面临的压力将会比他上个赛季的时候更大。

  2、阿西克会成为一名为火箭带来变化的先发球员吗?

  阿西克在防守端的影响力从数据上来说是比NBA联盟上个赛季的任何一名中锋球员都要强的,但那是在他担任替补、角色受限的情况之下。阿西克新赛季的角色将会发生重大变化,由替补走上全职先发的位置。火箭队将需要阿西克整体上加强他的防守能力,但他们同时也想让阿西克在进攻端能够有所贡献,特别是提升他在挡拆打法当中的传接球能力。

  3、帕特里克-帕特森能胜任先发吗?

  帕特森看上去似乎能够接班斯科拉离开留下的位置,但他此前还没有完全达到火箭队对他的要求。帕特森在新秀赛季之后的那个休赛期受到脚踝伤情的困扰,所以他上个赛季在火箭队的表现并不出色。斯科拉的离开为帕特森留下了很好的表现机会。现在的帕特森已经恢复健康了,他将会获得机会、争取打出当初火箭队对他寄予厚望的表现。火箭队将需要帕特森在季前赛当中有所发挥。

  4、新秀如何定位?

  火箭队训练营当中将会至少有四名新秀球员可以争夺新赛季火箭轮换阵容的位置,他们分别是莫泰尤纳斯、杰雷米-兰姆、罗伊斯-怀特和泰伦斯-琼斯。虽然有德尔菲诺和凯文-马丁司职得分后卫,但兰姆可以整个赛季获得机会。莫泰尤纳斯、兰姆和罗伊斯-怀特这几名球员都可以打前锋,又都是可以客串多个位置的球员。麦克海尔不大可能想要过度依赖新秀球员,但是如果有人像上个赛季的帕森斯那样,那他有可能会早早获得稳定的位置。接下来将会有一个完整的训练营,火箭队的关键是希望看到有人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有人脱颖而出。

  5、谁来得分?

  凯文-马丁是火箭队阵容当中唯一一个上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不过上个赛季的他在数据方面是有所下滑的,他的戏份也有所减少。火箭队缺乏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手,这也会让马丁再次显示出其价值来,但是火箭队必须得找到球员挺身而出,利用季前赛的机会打出名声,成为火箭队未来的得分核心。

  6、谁来担任替补控卫?

  火箭队在主要替补控卫的人选上现在还没有拿定主意,托尼-道格拉斯和利文斯顿都是双能后卫,马查多则更大程度上是一名传统控卫球员,但马查多只是一名新秀,而且他之前还没有在NBA选秀大会上被NBA球队挑中。

  7、会有人在季前赛当中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吗?

  火箭队阵容当中拥有那么多名年轻的大前锋球员,还有一名通过交易获得的2011年首轮秀球员--贾胡安-约翰逊,他们都可以竞争大前锋或中锋位置,他们这些人当中会有人在季前赛当中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吗?

  8、什么才算是一个成功的季前赛呢?

  季前赛的输赢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但是火箭队是希望能够在季前赛当中进行一些试验的,希望通过季前赛能够找到一个强悍的轮换阵容,以便后面更好地应对常规赛的比赛。火箭队现在存在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有可能会让他们的磨合比较缓慢,但是他们至少终于可以开始这样一个进程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