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炮轰越南裁判里皮引火烧身 银狐或难逃足协重罚

2012年10月01日18:18
来源:天津网-球迷

  来自越南的主裁判里明崔连续罚下两名恒大球员,他的部分判罚引起了恒大队上下的强烈不满,比赛中和比赛后都出现了围堵裁判的混乱场面。赛后,恒大主帅里皮更是公开对这位裁判表达了不满。而里皮的举动已经引起中国足协的注意,“我们不会听信一面之词,但如果包括媒体曝出的里皮指责裁判内容属实,那么里皮被追罚,跑不了……”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调查取证后会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处罚。

  本场比赛开始,青岛中能队和广州恒大队就闻出了火药味,双方动作十分大,被放大的镜头屡见不鲜。为了控制场上局面,来自越南的主裁判频频掏牌,对此广州恒大队的球员表示不满,场边的里皮也非常激动,比赛甚至一度停止,主裁判向场边的里皮解释并警告后,比赛才恢复正常。

  上半场0:0后,下半场双方的逼抢动作愈来愈大。虽然中能两粒进球无懈可击,但是当值越南籍主裁里明崔几次争议判罚却引起客队的强烈不满,特别是唐德超与张林芃两人先后被红牌逐出场,这让恒大似乎难以容忍,比赛中两度出现恒大球员围堵裁判讨要说法的混乱场面,而郜林更是连续做出带有讽刺性的鼓掌动作,来表达内心的不满。

  或许是难以承受连续多轮丢分的压力,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截了当地评价了裁判,“我觉得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场足球比赛。我想说,对手从一开场就对我们的球员进行侵犯,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而且纵容这种行为,我的球员不断被铲倒,这场比赛输球是正常的。”里皮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纵容了中能队球员的“侵略性防守”,继而使得广州恒大队的球员受到不公平待遇。

  紧接着,里皮又将矛头从裁判的身上转向了中国足球的管理者,“我们在这样的裁判环境下输掉比赛是很正常的,中国足球一直想提高水平,而想提高的话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式。可是中国总是请这样水准的裁判来判罚,裁判总是不让球员好好踢球,即便引进一些大牌外援进入联赛,这样的努力也是徒劳的。”里皮表示,看到中国足球的这个现象,感觉非常的失望和沮丧。

  银狐针对裁判和足协的不满言论,很快就引起中国足协的关注。“我们不能仅仅从个别报道,去评判教练是否合格。但是如果相关报道的内容属实,现场人员有报告证实,那么批评裁判的教练,必然受到追罚。”此前,阿里·汉、滕卡特、帕切科等大牌教练都有过因侮辱、指责裁判员被追罚的经历。而从目前媒体反映的情况看,里皮被追罚恐难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