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斥足协选越南裁判 张外龙:谁带恒大都夺冠

2012年09月28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6轮,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爆冷以2-1战胜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赛后,里皮再次炮轰裁判,对越南主裁的执法标准极为不满;张外龙则斥责了里皮的说法,认为球队的防守动作很正当,还略带嘲讽的称“谁带恒大都夺冠”。

  里皮将恒大输球的原因,归结于赛程的密集程度。9月26日时,广州恒大刚完成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当时以2-2战平辽宁宏运后,闯进了足协杯决赛。三天两场比赛,即便是放在赛程密集的欧洲联赛,亦是相当罕见。里皮称,“三天打两场球的情况下,输球是正常的。”里皮还对青岛队旺盛的求胜欲望,展现出了极强的赞赏,“虽然积分垫底,但青岛队踢得很顽强,战斗力和求胜欲望也很强。”

  在输球后,里皮也再次抱怨裁判的执法标准,“青岛球员在场上的很多铲抢动作,裁判都视而不见,甚至是纵容。中国若想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那么便不应该去请这样国家的裁判执法。在裁判这样的吹罚尺度下,任何引进大牌球队的举动,也都变得无济于事。”里皮在无奈接受失利结果的同时,也再次抨击比赛结果不公,“这不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则反击了里皮的说法,表示“球队在比赛中,采用破坏性的防守策略是正常的。”张外龙还嘲讽道,“任何教练到了恒大,都会赢得冠军。”如今的恒大陷入困境,这似乎也是对里皮的一种反击。

  本场比赛里,青岛队踢法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张外龙指出,“这是因为上场同阿尔滨比赛里,出现射门能力差的情况,这场则是通过中场方面的逼抢,而起到了明显的效果。”青岛队在赛季收官阶段,连续迎来了五个主场,这也是球队保级的最大倚仗。张外龙谈及良好赛程时,亦是豪情万丈,“赛季结束前的五个主场,我们要全部拿下。我们要用意志去战胜一切困难。”张外龙表示,只要“球员能够和自己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那么保级局势便会得到根本性的扭转。”(搜狐体育 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