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朱炯:降级?一年就能冲上来 高薪外援非救星

2012年10月02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搜狐体育讯 一场保级的关键之战,最终以平局告终。在本场比赛战平之后,绿城仍然保有2分的积分优势,而上海申鑫则以26分重新回到了降级区。尽管球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朱炯的带队能力得到了充分的认可。腾卡特在下课后接受采访时,就曾经表示,中超的本土教练,自己真正佩服的只有朱炯一个,而富力、申花等队在与申鑫交手之后,外籍主帅也对朱炯暗挑大指。

  很显然,朱炯已经成为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的教练红人,只不过这个红人总感觉自己还无法彻底带队扬眉吐气,他的目标是让球队本赛季换一个活法,但是因为场内外的种种原因,这个目标还无法达到。今年是朱炯执教申鑫队的第四年,他八年的工作合同走完了一半,一切似乎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降级?一年就能冲上来

  搜狐体育:与绿城队的比赛0比0战成平局,但是青岛赢了恒大,你怎么看接下来的保级形势?

  朱炯:现在真得很难说了,竞争形势非常激烈,最后会出现什么结果很难预料。保级球队里我们的净胜球是最好的,进攻和防守比较均衡,这是我满意的。但是我们输的10场比赛里,有8场都是0比1。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我们队虽然有比较好的控制比赛的能力,但是还缺少关键时刻决定比赛的球员,所以有时候比赛结果往往会受到临场情况,运气等等方面因素的影响。

  意外的东西太多了,所以现在我没法多想什么,只能打一场算一场,每场比赛都尽全力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不过我对我们队还是有信心的,即便我们降级了,我觉得只要带队一年之内肯定能打回来。但是我们的队员就耽误了,他们错过了一年在中超锻炼提高的机会。中甲的节奏、强度与中超相比,差距实在太大了。

  搜狐体育:绿城队在失去杜威之后,整体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但是这场比赛打得并不流畅?

  朱炯:我们这场比赛朱宝杰不能上场,对球队影响很大,有的队员在场上的时候默默无闻,但是一旦不在场上,就能够体现出他的价值来了。我觉得朱宝杰就是这样的队员,他身体不占优势,但是控球技术很不错,什么时候该控制节奏,什么时候该向前,这个是他的优势。今天因为他无法出场,我们在中场的控制能力就大大下降了,所以给人的感觉总是进攻上不太流畅,实际上我们打得并不保守。

  搜狐体育:感觉球队还是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

  朱炯:是这样,我们的球员个人都很努力,但是缺少有天赋的球员,这种球员在关键时刻能够帮助球队打开局面。青岛跟恒大的比赛,本来应该是个平局,但是青岛队郑龙就能抓住这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打出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我们缺少的就是这种队员,郑龙、于汉超、毛剑卿,包括我们队原来的陈志钊,他们都是这种球员。我们原来有陈志钊,他走了之后,我曾经想把毛剑卿弄过来,但是小毛价格太高,我们又买不起。

  搜狐体育:年初你也曾经说过,球队连年保级,今年希望球队能换个活法,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达到这样的目标,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朱炯:刚才我也说了,我们缺少这种个人能力突出的队员。本赛季我们开局还是不错的,但是跟青岛队的比赛,出现群殴,外援被禁赛多场,回来之后他们又需要重新找回比赛状态,球队的成绩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

  另外一方面,我觉得很重要的是,二次转会期间,各个俱乐部都加大投入,增强球队实力。过去一个中超俱乐部一年运营,五六千万就差不多了,现在一个亿也不算什么。整个联赛都水涨船高了。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