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缺阵京豫战 帕切科:防守要给对方紧迫感

2012年10月02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将于10月3日晚19点30分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对阵双方为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对于刚刚在主场经历大败的国安队来说,联赛最后冲刺阶段拿下三分至关重要。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日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据了解,明晚马季奇将复出,但锋线尖刀卡努特则继续缺阵。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体内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开始之前全队照旧围成一圈进行训练布置。在上周末主场0-4负于长春亚泰队之后,国安队的将士们一直盼望着下场比赛的到来。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表示:“确实这个比赛过去的时日还很短,但是我们所有人的感觉是如果第二天就能踢比赛的话我们一定能够恢复过来。当时所有人心理上都有这种感觉。”

  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在简单的跑圈和拉伸之后,全队进行了短暂的分组练习。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很是不错,大家的心情也逐渐明朗。帕切科也表示,这段时间他也给大家做了不少的心理工作:“在这个阶段教练的作用就像心理医生一样,因为两三天的训练并不能把一个队伍的体能或者其他地方提高到很高,更重要的是心理方面的状态。所以我也是无论从集体方面还是个人方面,我都给他们做了心理上面的工作。”

  主场4球大败,国安队的防守问题再次暴露在阳光之下。对此,帕切科表示,对手的战术并不是输球的关键,问题在于球队的防守不够集中:“如果说大家还记得最后一个进球的话,只有最后一个进球郎征跟对方外援形成了一对一的局面,其他所有的进球我们都是在人数比对手多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的紧逼上去,给了对手太大的空间,在场上的感觉像是我们在自己的花园里一样,而不是在场上比赛,所以在这种状况下对手钻了空子。所以无论是哪支队伍,河南还是广州,来到这里都是打防守反击,这是一样的打法。关键是我们自己如何去比赛。”

  上一场比赛马季奇的缺阵或许是国安防线崩溃的原因之一,本场比赛对阵河南,马季奇迎来了复出。但是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我们依旧没有看到锋线大将卡努特的身影。对此,当自己在发布会现场提问帕切科时,得到了这样的答案:“他现在还是没有恢复到可以踢比赛的状态。所以对我们来讲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因为自从他到来以后,我们也是希望它能够一直帮助球队,但是很可惜他的运气不是很好。他现在的状况没法比赛,我们也是感到很遗憾。”(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