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绿城补赛争“上岸” 队员坦言:必须得拼了

2012年10月03日09:33
来源:山东商报

  中国足协的一个决定,让浙江绿城与泰山队的比赛在国庆小长假中开打,尽管节日当中让球迷对于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却对两支队伍异常重要。可以说,如今是难兄难弟的鲁杭,如果谁能获得今天晚上比赛的胜利,那么无疑就能够提前在保级战中上岸,因此在比赛之前,两队主帅均表现出了取胜的态度。

  重回黄龙金贵信心足上赛季,吴金贵从绿城黯然下课,而与他下课相伴的则是很多负面的新闻,在离开杭州之后,吴金贵走进大学开始了新的生活,同意加盟鲁能,无疑将吴金贵原本平淡的学校生活打破,让他再次面对了比赛以及成绩带来的压力。可以说,对于黄龙体育场,吴金贵太熟悉了,这让他甚至不需要工作人员的指引便可以到任何一个地方,也正是因为自己上赛季的下课,让吴金贵渴望在这里证明自己。

  由于之前的比赛因故取消,吴金贵在昨天傍晚第二次踏上了黄龙体育场,这一次他依然表达出了对于杭州这个城市的喜爱,并且也肯定了绿城队的进步,“在杭州绿城度过了非常好的时光,杭州是第二故乡,离开杭州之后绿城队进步比较大,年轻队员成长比较快,这是值得欣喜的地方。”当然,说到如今正在执教的鲁能,吴金贵则表示,“按照鲁能实力不应是保级的实力,之前对阵绿城的时候我就没有说过要拿一分的话,那么再次回来,我依然会全力以赴,尽管我也知道很困难,但是我们现在决心很大,因为球队目前的形势已经不允许我们有其他的想法,只有取胜。”

  鲁能要破补赛“魔咒”从大连回到济南,泰山队员们终于有空可以跟家人一起过个中秋节,不过昨天,球队又踏上了征战客场的旅途,对于泰山队来说,首先迎来的与杭州绿城的补赛,也给泰山队出了一个题目,那就是能否打破补赛“魔咒”。

  本赛季,泰山队这已经是第三次进行补赛了,而巧合的是,三场补赛均是客场作战,而从前两次的补赛结果来看,泰山队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第一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泰山队以0:1不敌对手,结果迎来6轮不胜,也打破了泰山队在09年以及去年创造的5轮不胜的中超连续不胜纪录,而12场仅积11分也创造了球队队史最差纪录,让球队陷入到了质疑当中。第二场对阵河南建业的补赛,泰山队1:2惨遭河南建业绝杀,而这场失利也让泰山队当时排名滑落到了倒数第二,中超史上首次为保级而战。两场补赛均未能取胜,也让泰山队陷入了“逢补赛不胜”的魔咒。此次,泰山队又迎来了客场与杭州绿城的补赛,而且又是在“魔鬼赛程”中间,在三分必须要拿到手的前提下,这场比赛对于泰山队将是一个极大考验。

  对于补赛不胜的情况,泰山队队员们也是希望能够有所改变,“现在球队跟之前两场的情况不一样了,而且球队面临的形势也是非常严峻,再不取胜可能就真的没有希望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拼了”,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球迷力挺泰山应该说,这次与绿城的比赛,与前两次多少有了些不同,首先是主教练人选换了,此外就是阵容也较之前有了很多变化,特别是随着韩鹏、刘金东、安塔尔、周海滨等重新回到比赛阵容当中,泰山队目前可以说是以齐整的阵容在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也使得主帅吴金贵在球员体能受到考验的时候,可以做出更多的选择。

  对于这场补赛,泰山队与杭州绿城都非常看重,因为这场比赛的三分对于两队的保级形势来说都异常关键,而在比赛之前,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就已经率先表达出了对于三分的渴望,这也使得客场作战的泰山队必须要瞪起眼来。尽管客场作战的泰山队面对更多的是困难局面,但是球迷则对于这场比赛表现的比较乐观,有球迷更是率先支持鲁能取胜。有球迷在微博中表示,“多位老将重新戎装上阵,小将们也虎视眈眈,跃跃欲试。鲁能迎来了久违的阵容齐整期。祝鲁能客战杭州取得佳绩。”而有球迷则认为,“吴金贵对杭州绿城了如指掌;杜威更是对如今的杭州知根知底;希望鲁能将帅齐心,一起打一场漂亮的客场保级战。” 记者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