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战旧主不想空手而归 冈田:防杜威不容易

2012年10月03日09:5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原本应该在9月15日进行杭州绿城VS鲁能泰山的比赛,因故推迟到了10月3日晚,因为此,鲁能才有了本赛季二度开赴杭州的举动。第一次,鲁能只是在路上空跑了一趟,这一次,正处保级的关键时刻,鲁能再也不想空手而归,“这三分我们要定了!”

  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的鲁能泰山队积30分,只领先倒数第一名的河南建业队5分;而排名第13位的杭州绿城队积28分。在积分只差2分的情况下,这一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不管谁赢了,绝对能重击对手一拳。

  与对手相比,鲁能绝对算是兵强马壮。自从吴金贵上任之后,鲁能不仅队内气氛要比以往轻松了许多,而且像张弛、周海滨等老伤号都已经伤愈复出了。与绿城队主帅冈田相比,吴金贵可打的牌要更多一些。也正因为如此,此番旧地重游,吴金贵要轻松很多。如今,他不会再去纠缠与老东家杭州绿城队的任何恩恩怨怨,什么被“队委会”架空的传闻,对他来说全都成为了浮云。

  10月2日,当吴金贵在半个多月的时间内第二次出现在黄龙体育场的时候,他想到的全是最美好的回忆:“杭州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给我留下过最美好的回忆。”或许是因为不太愿意把所有的感情都流露出来,吴金贵主动谈起了现在的绿城队:“绿城队这几年进步了许多,尤其是年轻球员成长得非常快,未来这支队伍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当然,身为鲁能的主帅,吴金贵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给对手施加压力的机会。在表达完自己与杭州绿城队的感情之后,他主动说起了鲁能泰山:“大家都知道,鲁能的实力绝对不是一支应该在保级圈内挣扎的队伍,我们应该有更高的追求。”

  可身为鲁能的对手,杭州绿城队的任务就是阻止鲁能有更高的追求。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就表示,虽然绿城的实力不及鲁能,但在现在的情况下,他非常希望绿城能在主场全取三分。但要完成这个目标,冈田首先要防备他曾经倚重过的绿城队前队长杜威。在杜威转会鲁能之前,他可是绿城队中的最佳射手。

  冈田说,要防住杜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鲁能队中像他这种实力的队员太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