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看点:莎娃出战张择战强敌 李娜彭帅演德比

2012年10月03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六个比赛日,当然所有的单打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心球场(钻石球场)和莲花球场进行,中心球场率先亮相的是莎拉波娃,之后是我国小草张择挑战5号种子加斯奎特;晚场第一场是李娜和彭帅的焦点战,压轴战依然是郑洁的女双。女单名将阿扎伦卡、科贝尔,以及男单的尤兹尼、奎雷伊等人都将在莲花球场出战。

  钻石球场

  日场

  第一场:女单 赫尔科格 VS 莎拉波娃(2)

  赫尔科格是本次比赛的资格赛选手,来到16强她已经在这里连胜四场了,正赛前两轮都是在决胜盘击败了两位俄罗斯好手,可见这位斯洛文尼亚新秀手感正佳且韧劲十足。莎拉波娃近两周在亚洲赛季所表现出的状态只能说一般,明天的这场遭遇战中她能否迅速进入状态,一上来就打懵对手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第二场:男单 张择 VS 加斯奎特(5)

  尽管在首轮横扫获胜,尽管连续两年晋级中网16强,但是在没有一个同胞陪衬的情况下,张择在一项ATP500赛中赢下一场1/8决赛简直是痴人说梦。法国的加斯奎特是公认的天才球员之一,他为什么没能达到小德、穆雷的高度是个复杂的问题,但是他只需要凭借自己的天赋就能横扫张择,因为打到TOP20这个位置几乎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而这确实张择职业生涯难以企及的高度。

  晚场

  第一场:女单 李娜(7) VS 彭帅

  李娜和彭帅这场金花对决是当天的重中之重,双方此前曾交手4次,李娜以3胜1负占据优势。前两轮彭帅晋级的非常艰难,可以说她的胜利有一半是来自现场观众的帮忙;而在对阵李娜时她将失去这个优势,而且中国一姐目前的状态更胜一筹。如果李娜获胜将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相信她不会给彭帅留任何情面。

  第二场:女双 杜舍维娜/罗索尔斯卡 VS 斯莱伯尼克/郑洁(6)

  在女双八强阶段,郑洁已经是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不过她和斯莱伯尼克的组合晋级四强的机会非常大;在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因伤退赛的情况下,她们在1/4决赛中遇到的对手只不过是临时配对的俄罗斯人杜舍维娜和波兰的罗索尔斯卡,后者上一轮淘汰小花组合刘婉婷/孙胜男都大费周章,以郑洁的人气、经验和实力,她们的晋级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

  莲花球场

  日场

  第一场:男单 尤兹尼 VS 安德森

  尤兹尼和安德森此前唯一的交手就发生在不久前的多伦多大师赛上,当时尤兹尼以6-1/7-6获胜。目前俄罗斯人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圣彼得堡打进半决赛,本次首轮还淘汰了德国金童哈斯;而安德森强势逆转“励志哥”布莱恩-贝克晋级第二轮也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虽然上一次尤兹尼赢得还算轻松,但这终究是一场势均力敌、胜负难料的比赛。

  第二场:女单 阿扎伦卡(1) VS 维斯妮娜

  如果说女子网坛世界排名前五十的人都有机会夺冠,那么在小威不在的情况下,阿扎伦卡夺冠的几率要比其他所有人加起来还大,她完美如机器的稳健发挥让其他任何对手都没有可乘之机。俄罗斯人维斯妮娜双线作战,本次比赛从资格赛一路过来已经连胜四场,如果延续出色的状态她有望凭借自己全面的打法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但是获胜的可能性还是趋近于零的。

  第三场:女单 科贝尔(5) VS 沃兹尼亚奇(10)

  沃兹尼亚奇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取得完胜,但科贝尔在本赛季已经两次证明了自己在这位前世界第一面前的强势。二人同有不俗的相持能力和防守功底,但是科贝尔更加张弛有度、更加富于变化;而且在网球智商方面,科贝尔和沃兹是女人和女孩的区别。既然科贝尔已经找到了击败沃兹的办法,那么丹麦人在她面前就难有翻身之日了。

  晚场

  第一场:男单 奎雷伊 VS 塞皮

  奎雷伊是典型的美国大炮型选手,首轮他轰走了西班牙型男沃达斯科,另外谁想击败他都不会太轻松。意大利人塞皮虽然在双方此前的交手记录中以4胜1负占据优势,但是每次赢球都得缠斗三盘。意大利人近期状态不错,首轮兵不血刃就收获了法国老将贝内特乌的退赛礼;如果延续出色发挥,他有望再在奎雷伊身上收获一场来之不易的险胜。(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