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连续失误陷绝境 陈佩斯助威金花德比

2012年10月04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第三轮争夺,李娜和彭帅上演金花德比。双方首盘争夺中,李娜失误不断,被彭帅破掉了3个发球局,结果耗时42分钟,彭帅以6-4率先拿下第一盘。

  彭帅身着“幸运长衫”出赛 连救3破发点保发

  比赛一开始,彭帅仍旧没有脱掉训练时穿的长衫,而上一场第一局她正是穿着长袖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比赛并拿下了那一局。这一次,李娜上来就连拿3分,仿佛宣告了彭帅好运的结束。但彭帅随后连追3分扳平比分,并一鼓作气拿下首局,看来这件长衫还是给她带来了不少好运。

  随后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发起反击,连得4分以Love Game方式破发。

  李娜率先破发成功 海泉用歌曲形容中国金花

  首盘第3局比赛,李娜在彭帅的发球局获得了3个破发点,她这一次没有浪费机会,顺利破发成功。在双方休息的间歇,现场主持人采访了看台上的著名歌手胡海泉,在被问及用自己的歌曲来形容这两名他最喜欢的网球选手时,海泉给出了《奔跑》和《最美》的答案。

  看台上,也应景地打出“李娜、彭帅,我爱你们!”的标语。

  李娜轰天炮引赛场惊呼 送双误让彭帅完成回破

  首盘第4局,李娜在30-30的时候,接彭帅回球时吃位不准,打出一记又高又远的“轰天炮”,差一点飞上观众席,她的这个罕见失误,也引起了观众的一片惊呼。随后情绪受到影响的李娜,发出了本局比赛的第二个双误,让彭帅迅速完成了回破。

  随后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发出自己的第一个Ace,迅速保发成功,前5局3-2领先李娜。显然今天彭帅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在打出好球经常以微笑回应观众的加油,而李娜则始终一脸严肃。

  李娜情绪急躁接连出界 姜山观战一脸凝重

  首盘第6局比赛,李娜的情绪明显急躁了起来,她连续击球出界,让彭帅很快以40-15领先,这时李娜仍旧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她一次太过着急的回球又落在了界外,至此李娜被彭帅连续破掉两个发球局。

  接下来彭帅的发球局,李娜又是回球出界让彭帅顺利保发,这样双方只打7局,李娜就进入了自己发球局非保不可的危险境地。这时,镜头给了场边观战的姜山,看着李娜如此的表现,他的表情也是一脸凝重。

  陈佩斯继续观战金花德比 卡洛斯为彭帅精妙小球鼓掌

  双方进入到第8局比赛,镜头扫过包厢时,我们又看到了陈佩斯的身影。在今天下午,他担任了张择和加斯奎特比赛的挑边嘉宾,晚上又继续留在场内观看金花德比,对网球的热爱不言而喻。

  在彭帅的发球胜盘局,她也发出了双误,一度以0-30落后。但随后,彭帅在网前放出一个相当精彩的小球,让李娜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也为之鼓掌。不过这个发球局,彭帅并没有拿下,给了李娜扳平局分的机会。(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