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戴帽皇马胜荷甲冠军 米兰3-2绝杀欧洲新贵

2012年10月05日10: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同为欧洲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和AC米兰队的境遇如今却已成云泥之别。皇马4比1大胜阿贾克斯,C·罗爆发赢得轻松写意;米兰3比2艰难战胜泽尼特,诉说着的却是老字号的艰难新生。

  “一老一小”拯救红黑

  在圣彼得堡客场面对“绿巨人”浩克领衔的泽尼特队,“红黑军团”如愿带走三分,终结了对手欧战主场16场不败的纪录,一方面可以说是底蕴的胜利,一方面也要靠沙拉维和阿比亚蒂一老一少的出色发挥。

  米兰先行发难,埃马纽尔森第11分钟任意球破门,“小法老”沙拉维更在1分钟后上演连过3人的好戏,打入个人近4场比赛第5球。但今夏大手笔引援震动欧洲的泽尼特队并未就此丧失战意,而是连进两球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之后,泽尼特距离第3个进球其实只有咫尺,但老门将阿比亚蒂让主队的一次次尝试无功而返。主帅阿莱格里说:“阿比亚蒂在上半场和下半场都做出了几次非常出色的扑救,他是一位杰出的门将,在我执教AC米兰的两年中,他已经做了很多非常出色的事情。”

  虽然米兰的第三个进球来自对手的乌龙,多少有些幸运的成分在内。但阿莱格里也意识到这场胜利的可贵:“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但小组出线的争夺还没有结束,最后的结果会到最后时刻才决出。”

  卡卡“助攻”C·罗戴帽

  遇上“银河战舰”皇马,阿贾克斯尽管贵为荷甲冠军也没有了脾气。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欧冠小组赛中碰面,前两次皇马都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C·罗4天之内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他看上去已经远离自己“不开心”的情绪,赛后葡萄牙人更将比赛用球细心收藏。这已经是C·罗本赛季第12粒入球,他在联赛中取得6球,冠军杯取得4球,西班牙超级杯取得2球。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梅西,本赛季,阿根廷人西甲取得6球,超级杯2球,冠军杯2球。看起来,C·罗已经因即将到来的西甲“国家德比”向梅西发出了战书。

  本泽马打进的第4球则是来自卡卡的助攻,后者在远离皇马一线阵容许久之后,似乎越来越靠近主力位置。欧冠比赛的首发,无疑是比伯纳乌杯和西甲联赛更进了一步。

  穆里尼奥也将这一切看在了眼里,他说:“卡卡平日训练表现不错,而且发挥得也很好,第一场对阵百万富翁,第二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我想他对阵阿贾克斯也值得首发。”如果卡卡能够在皇马体系中找回昔日的感觉,那么“银河战舰”无异于迎来了一笔新的重磅引援。重要的是,他和好友C·罗之间擦出的火花令人激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