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有1人干脏活伟大 卡卡进步有目共睹

2012年10月01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主场5-1逆转拉科鲁尼亚,宣告了国家德比前强势回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并没有出现,助教卡兰卡代替他出席。对于和榜首巴萨仍差8分的现实,卡兰卡淡定地说:“现在皇马拿到了这么多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自己的比赛,然后一场一场拿分。现在我们只考虑周中客场与阿贾克斯的比赛,打完欧冠再去准备与巴萨的国家德比。我们希望球队一直进步、提高和不断赢球。”

  对于这周艰难的一周双赛,卡兰卡说:“今天与拉科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明天我们会进行总结和分析,尤其还会讨论周三与阿贾克斯的比赛,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拿下的。大家都感觉,要把精神集中到自己身上,通过比赛不断找回最好的状态,先踢完欧冠,再考虑与巴萨的比赛。”

  厄齐尔今天和莫德里奇首发登场,卡兰卡也解释了这样的安排:“这是出于全队战术的考虑,赫迪拉在中场帮助他们,我认为赫迪拉表现很出色,承担了很多防守重任,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至于半场就用卡卡换下厄齐尔,卡兰卡说:“这是战术上的考虑,和下半场其他换人一样,每次换人都是为了寻求最好的效果,为球队的需要考虑,那个时刻我们认为厄齐尔应该被换下。”

  卡卡替补出场后制造了一粒点球,卡兰卡为巴西人的表现感到开心:“每个人都看到了卡卡的进步,我们早就说过,如果卡卡继续留在皇马,他就会像上赛季那样通过比赛展示自己的能力。像卡卡这样努力训练的球员,他一旦得到比赛的机会,就会在球场上反映出自己,这也是大家都期望看到的,我们期望所有人都能有最好的状态,尽管这样的过程会很困难,但对球队却是最好的。”

  拉莫斯今天重回右后卫的老本行,卡兰卡称赞了皇马副队的表现:“昨天穆里尼奥明确指出,拉莫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今天我们原本准备让埃辛踢右后卫,但他有伤在身,所以让拉莫斯回到右后卫的位置,而且对于回到熟悉的位置,他也是非常有信心。”

  另外卡兰卡还提到了迪马利亚的身体状况:“这的确是一个问题,因为迪马利亚很累,而且他在场上跑动的速度很快,这些都是大家可以看到的,不过他最终克服了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

  周中皇马周三踢欧冠,这样在周日的国家德比开战之前,皇马要比巴萨少休息一天,不过卡兰卡并不认为这会给球队造成影响:“这是欧足联安排的赛程,已经是这样了,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事。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准备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对手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