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输球依旧保持微笑 发布会幽默回答记者提问

2012年10月07日12:4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李娜离中网决赛只差一步。昨天,在中网的女单半决赛中,中国一姐李娜对阵世界第二莎拉波娃,最后李娜不仅输了球,而且在第二盘很难看地输了个0∶6,被剃了光头,一向暴脾气的李娜赛后会发飙吗?让媒体们意外的是,赛后李娜不仅没生气,而且很难得地展现出了幽默感。而意外出现的原因还是职业球员最看重的成绩,在昨天的半决赛之前,李娜已经锁定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进入四强的李娜已经在中网证明了自己,下一步该看年终总决赛了。

  昨天当第一盘比赛打到4∶4时,李娜一下子没了感觉,最终4∶6输掉,第二盘更是被剃了光头。要知道,本次中网开赛以来,李娜每次现身发布会都火气十足,这次还会“剑拔弩张”吗?然而当李娜一脸笑容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大家就知道媒体的担心都多虑了。“我今天打得还不错,难道你们觉得我打得不好么?”李娜开玩笑地反问记者,引来全场一阵笑声。

  首盘比赛时,两位观众突然在场内走动,这让资深评论员詹俊都看不下去了:“这些俊男美女,不懂比赛规则,穿得再潮也不是真正的潮人。”同样还是在收盘比赛,莎拉波娃大力回球,落点逼近底线,李娜身后的观众以为球出界,集体高喊“OUT”,受到影响的娜姐回球出界……

  原本以为李娜会在新闻发布会会抱怨现场观众,然而当记者问到现场干扰的问题时,李娜却幽默地说道:“幸好你没当职业球员,我比你(现场承受能力)好些吧,至少我坚持完整场比赛了。”

  尽管输掉与莎拉波娃的比赛,然而李娜已经确保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机会。她也成为8位总决赛选手中年纪第二大的。赛后,“高龄说”再次被提及。“退役?你觉得我太老了?”有外国媒体记者问到有关退役的话题,30岁的李娜笑着反问,“现在我感觉自己很健康,还能够在场上奔跑,排名也还在世界前10的行列,为什么我要选择停止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