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刘欢李星灿建功 沈北2-1深圳赢保级关键战

2012年10月07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甲联赛第28轮沈阳沈北荣盛队主场对阵深圳红钻,上半场比赛,沈北队刘欢和李星灿进球,下半场巴巴卡点球扳回一球,最终沈北队主场2-1取胜,获得保级关键三分。

  沈北队上周在客场拿到3分,在保级区中暂时来看压力减小了不少,本周主场对阵深圳队,如果可以保持上轮在客场的状态,拿到3分问题不大,毕竟深圳队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任务需要去完成。深圳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与福建队战平拿到1分。本赛季至今深圳队已经冲超无望,保级无忧,最后三轮球队将会以锻炼队伍为主,为明年进行准备。本轮客场对阵沈北,球队并没有太明确的比赛目标。

  第4分钟,沈阳沈北29号李星灿射门,可惜高出横梁。第8分钟,深圳红钻获得定位球机会,10号加瓦农主罚,打到了立柱上。第11分钟,沈北队在大禁区线附近得到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3分钟,沈阳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星灿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到禁区内,埋伏禁区右路的刘欢头球轻轻一蹭,皮球直入网窝,沈北队1-0领先。第28分钟,沈阳沈北队11号雷永驰右路发动进攻连续晃过防守球员,分给禁区内李星灿,后者即将要射门被红钻守门员张迅伟没收。第35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乐山孝志主罚,皮球落到禁区内,黄凤涛迎球怒射打到边网。

  下半场,深圳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7号利安德罗上场换下加瓦农。 第50分钟,深圳队获得点球,巴巴卡主罚命中,深圳队1-2落后沈北队。第65分钟,巴巴卡射门打高了。 第80分钟,深圳红钻队换人,34号凌思浩上场换下11号丁海峰。在下半场后半段时间里,深圳队似乎不急于扳平比分,很多时间在后场进行倒脚。第86分钟,沈北队用范伯群换下金敬道。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北队主场2-1战胜深圳队。

  沈阳沈北首发名单:1-欧亚,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9-何塞,11-雷永驰,12-刘欢,20-杨骏捷,24-弗拉迪米尔,29-李星灿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1-张迅伟,10-加瓦农,11-丁海峰,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18-弋腾,22-耿晓顺,23-黄凤涛,33-黄鑫,37-杜龙泉,28-巴巴卡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