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分析:沈北上岸可期 东进八喜最有危险

2012年09月30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激战到第二十七轮,随着上海东亚的提前三轮冲超以及武汉卓尔的只差一分到中超,联赛的唯一悬念就是哪两支球队不幸成为本赛季降入中乙的倒霉蛋,根据目前的积分排名上看,排名后三位的北京八喜、呼和浩特东进以及沈阳沈北是降级概率最大的球队。

  在本轮比赛中,三支保级球队在各自比赛中有喜有忧,沈阳沈北在做客涪陵体育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大爆冷门,客场逆转重庆力帆终结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主场迎战重庆FC的呼和浩特东进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球拿到宝贵的一分。副班长北京八喜仍然没有能够创造奇迹,客场一球小负成都谢菲联,落后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1分,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北京八喜的生还希望依然渺茫

  沈阳沈北 联赛排名第十四位,联赛积分29分

  沈阳沈北在最近四轮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对于在保级阶段中目前抢到7分的沈阳沈北来讲,这样的成绩已经难能可贵,而在接下来的最后三轮比赛中,沈阳沈北仅仅剩下一个主场,就是下轮在沈阳体育学院对阵深圳红钻,对于红钻这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来讲,此役来到沈阳估计不太可能去全力拼沈北,而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沈阳沈北将接连做客福州和龙井,这两个客场的比赛对于沈阳沈北来讲无疑是最重要的,一旦在主场没能吃掉红钻,在与福建骏豪与延边长白虎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中将直接决定沈阳沈北的生与死。

  呼和浩特东进 联赛排名第十五位 联赛积分26分

  主场没能够战胜重庆FC,对于呼和浩特东进以及沈阳球迷和呼和浩特球迷来讲都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当球队在上下半场被连入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呼和浩特东进的球员们凭借强烈的求胜欲望依靠两名韩国外援扳平比分,看得出来,呼和浩特东进这支球队并不是已经缴械投降。在联赛最后三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在赛程安排上并不占据绝对优势,两客一主的赛程安排暗示了东进的保级只能依靠自己,其中联赛倒数第二轮呼和浩特东进将做客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卓尔,一旦在下轮比赛中武汉卓尔失守的话,在新华路体育场对阵保级的呼和浩特东进,鄂军肯定不会束手就擒,最后一轮呼和浩特东进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松北毅腾,由于对手的教练组到球员之间都存在着一丝东进元素,在联赛的最后一轮甚至不排除哈尔滨松北毅腾“放生”东进的可能性,当然前提是东进队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并未拉开。

  北京八喜联赛排名 联赛排名第十六位 联赛积分25分

  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之后,北京八喜依旧排名联赛积分榜最后一位,在赛程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北京八喜似乎已经提前预订了一张降级的门票,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北京八喜将面对同城对手北京理工,由于北京理工在本轮刚刚战胜了湖南浏阳河,保级并没有彻底上岸,那么在面对同城对手北京八喜时,北京理工应该不会打出所谓的默契球,在联赛倒数第二轮北京八喜将会与广东日之泉对垒,广东日之泉本轮也战胜了对手,所以在回到主场之后面对北京八喜依旧会为荣誉而战。最后一轮北京八喜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本轮重庆力帆大爆冷门输给了沈阳沈北,冲超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所以在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将直接决定了北京八喜的命运。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