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河南连败几近降级 恒大擒敌卫冕在望

2012年10月07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10月6日和7日,中超第27轮比赛燃起弥漫硝烟。在10月7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由于长春亚泰击败了广州富力,从而使恒大、舜天提前拿到了亚冠门票。另外两场比赛中,恒大战胜了鲁能,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手握积分、赛制、赛程和实力等四方面优势的他们卫冕在望;而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河南主场不敌绿城,遭遇连败后保级希望愈发渺茫。

  在10月6日进行的5场比赛中,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人大跌眼镜。青岛中能主场力擒排名第二的江苏舜天,9天之内连胜恒大、亚泰和舜天,连夺9分,上演逆天奇迹。辽宁宏运力克大连实德,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与青岛中能、辽宁宏运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则不敌天津泰达,保级形势危在旦夕。本轮比赛,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同在客场挑战对手,结果两队都以失败告终。御林军输给了阿尔滨,而申花则负于贵州人和。

  广州恒大3-2山东鲁能

  穗鲁之战的结果,直接决定了冠军的最后归属。90分钟过后,恒大战胜鲁能,全取三分。此役过后,由于本轮舜天客场落败青岛,恒大已经领先争冠对手舜天3分。只要在下轮比赛中战胜江苏舜天队,恒大就可提前两轮成功卫冕。而此役负于恒大后,鲁能仍然还需要为保级而战。

  第25分钟,恒大发出界外球,孔卡右路斜传到禁区,克莱奥拍马赶到,将球挑射入网,恒大轻松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山东队发动进攻,蒿俊闵直塞,秦升在防守奥蒂戈萨时倒地,马塞纳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山东队将比分扳为1-1平。第55分钟,郑智接黄博文边路传中球,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了2-1。第66分钟,鲁能中路打出小范围连续配合,韩鹏禁区里得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秦升身上形成变线,皮球缓缓地滚入网窝,李帅对此球已是无能为力,将比分扳成了2-2。第80分钟,郜林在左路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门将耿晓峰弃门出击但却没能碰倒皮球,无人盯防的巴里奥斯头球一点,皮球飞进空门。恒大3-2力擒对手。

  河南建业1-3杭州绿城

  这是一场真正的保级生死战,河南建业虽然占据全场优势,但最终却是善于把握机会的杭州绿城笑到了最后。此役失利后,河南的保级希望愈发渺茫。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积25分的河南队已经与保级对手拉开了6分、7分的差距。要想实现咸鱼翻身,只能指望奇迹的发生。而拿到三分的杭州绿城,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第10分钟,金东进右侧带球分边,刘斌传中结果皮球转向球门近角,曾诚忙乱中将球挡出底线,绿城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前点,曹轩在乱战中头球攻门得手。绿城1-0先声夺人。第32分钟,绿城由刘斌右路传中,建业禁区内防守出现重大失误,雷纳托面对空门轻松打门,皮球应声入网!绿城2-0扩大比分。第70分钟,河南建业发动进攻,谭望嵩右路斜传禁区,肖智头球摆渡,姜波扑球脱手,卡通戈补射破门,河南建业扳回一分。1-2。第86分钟,汪嵩点球命中帮助绿城3-1击败河南。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