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负人和丢亚冠名额 周军:怪“不入流金哨”

2012年10月08日11:12
来源:天天新报

  被贵州人和打出一场赛季失球最多的惨败,不仅终止了申花进入“德罗巴时代”后11轮不败的纪录,也提前宣告了球队冲击明年亚冠联赛的梦想破灭。不仅如此,与这个结果同样让申花郁闷的,还是因为他们又一次倒在了对本方不利的争议点球判罚上。至于“肇事者”,则是被俱乐部董事周军评价为“不入流金哨”的谭海。

  与贵州人和之战第71分钟时发生的那一幕,早已被申花俱乐部电视台和球迷们从各个角度制成了视频与动画,在微博上反复播放、喊冤叫屈:接应队友直塞传球,德罗巴高速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张成林凶猛铲倒。对于此球,当时就站在球门后的俱乐部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成林在德罗巴倒地前伸出右脚对德罗巴左脚脚背做出的踩踏动作,而且完全没有铲到球。这究竟符合点球的判罚标准吗?”还有申花球迷表示:“谭海可能有自己的判罚准则,他认为以德罗巴这样的身板是不可能被中国后卫铲倒的,他在中超赛场上摔倒就是自己‘假摔’。”

  遗憾的是,当值主裁判、现国内少有的国际级“金哨”谭海却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对于申花来说,疑似点球发生时球队刚好由乔尔把比分扳成1比3,如果谭海按照规则判罚点球,申花将极有望进一步缩小差距,而比赛的走向也有可能被改写。一位申花球迷认为:“虽然我们自己的防守很糟糕,但我们同样也有很强的锋线。如果判罚得更公平点,我们的实力是可以争取平局的。”而申花门将王大雷更是直呼郁闷:“感觉有点委屈……从场面上看我们更占优势,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对于这场比赛,申花董事周军在赛后从两方面进行了点评:“最重要的是,还有个不入流的‘金哨’和慷慨后卫们。”有媒体认为,周军对于申花失利的看法是“比较客观的”。对于球队后防质量的下降,无论是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还是上海媒体,都在赛后进行了批评。“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很好防住对方,比赛结果我非常恼火”,巴蒂斯塔这样说。而五星体育解说员则直接表示:“部分球员比赛中表现欠佳。”而对于裁判谭海,上海球迷更是抑制不住满腔怒火,这在其个人微博的评论区可以清楚看到。

  一位细心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提到,其实谭海最近刚刚判罚过一粒与沪黔之战中疑似点球如出一辙的点球:“上轮舜天最后时刻的点球也是他吹的,这两个球的吹罚标准让我凌乱了。请国际级先生解释一下两者的区别,谢谢。”民不患寡,民患不均,人家到最后时刻都能拿到点球绝杀对手,到了申花身上就被无视,上海球迷一肚子委屈。但,申花俱乐部早已对此习以为常:“在裁判方面,我们从来只能羡慕别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