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胜利为本赛季最后主场收官 沈足保级路现曙光

2012年10月08日12:07
来源:沈阳晚报
沈足保级之路现曙光

  昨天,沈阳沈北在主场2比1战胜深圳红钻。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沈足已经将保级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的手中。目前,沈阳队领先身陷降级区的北京八喜4分、呼和浩特东进6分。接下来,沈足将要面对两个客场的比赛,想要稳稳保级,他们还要再拿下一场胜利。

  最后一个主场圆满收官

  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球队都认为,这是沈足本赛季打得最好看的一场比赛,不仅是因为刘欢和李星灿在上半场打进两粒漂亮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收官。继客场取胜重庆力帆之后,沈阳队取得了两连胜。

  赛后,沈足主教练刘志才明显轻松了许多,他说:“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是比较珍贵,也是非常关键的,总的来看,在主场取得了胜利拿到3分,很让人兴奋。”不过他认为,联赛还没有结束,球队的形势依然严峻,“后面的两场比赛也非常关键,就像之前说的吧,一场一场地打,打到最后才知道结果。”

  深圳外教斥裁判不公

  比赛中,主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深圳教练组的不满,深圳队代理主教练帕特里克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我在这场比赛之后,对中国足球的水平有了一个新的看法,看到裁判有这样的表现我很不满,比赛中有很多吹罚让我有些看不懂。”

  全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的时候,深圳队的22号队员在皮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大力将球踢回场内,而皮球又正好打在倒地上的何塞的头上弹出界外,这引起了沈阳队队员的不满,赛场一度陷入混乱。

  对手为沈足送上祝福

  随着北理工和呼和浩特东进在本轮相继失利,沈阳沈北队在拿下本场比赛后,积分已经达到了32分,与北理工同样排在中甲联赛的第13位,领先北京八喜4分、呼和浩特东进6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可以说沈足已经将保级的主动权握在了手中。不过,刘志才依然十分谨慎,“总的来说,这场球赢了之后主动权是在自己球队手里,但是比赛之前我们确实没有精心算计这些问题,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哪怕就算是保级了,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也会全力以赴,拿到更多的分数对我们就更有利,仅此而已。”

  有意思的是,在快要走出新闻发布厅时,深圳代理主帅帕特里克为刘志才送上了祝福:“不用担心,我觉得沈阳队保级肯定会没问题的,今天你们踢得非常好,祝愿你们能够保级成功。”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