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保级计划:不奢望到沈阳抢3分 踩申鑫上岸

2012年10月02日02: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恰逢双节,实德队昨天休假。从今天开始,新一轮联赛的备战工作又将启动。出于对自身实力和客场困难的清醒认识,对于下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实德队并不奢望能够全取3分。只要能逼平对手,就很成功。“登陆日”在3周后,主场与申鑫的比赛,被认为是必须赢下、不得有失的本赛季最关键一役。

  给自己一个现实的定位

  过去4轮联赛中,实德队一共只拿到了2分,原本十分明显的领先优势,正变得越来越小,趋于微弱。目前,还有6支球队排在实德之后,但其中有4队少赛一场。明天,中能、绿城、鲁能和建业就要参加补赛,全部失利是不可能的,对于实德而言,追兵必然又近了一些。

  面对复杂的保级形势,必须确立现实的指导思想。过于自大,过于急躁,只想着一口吃下对手,结果可能就会适得其反。实德队的最后4场比赛中,有3个对手在为保级而战。相对而言,倒是不大容易冲上去又完全没有危险的人和,要好对付些。只是,与人和的比赛是在最后一轮,在此之前如果不能完成保级,无异于弄险。

  根据实德俱乐部的判断,35分将绝对安全。现在实德已有31分在手,只要再得4分,即可高枕无忧。也就是说,形势并未逼迫实德必须赢下全部3场保级大战,该守平的时候,就没有必要冒着被对方偷袭的风险,过于用强。实德不是恒大,要尽早完成保级任务,首先需要对自身实力有个清醒而又现实的认识。

  不奢望到沈阳抢3分

  从积分、实力、赛程几方面因素看,实德队的重点“打击”对象首先应该是申鑫,其次为建业,再次才是辽足。目前,三队的积分依次比实德少5分、6分和2分,其中建业少赛了一轮。而在与实德队的交锋中,建业和辽足都坐镇主场,只有申鑫要做客大连。纵观全局,与申鑫一役实德必须要赢,在此之前客战辽足,平局完全可以接受。“队里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 ”实德队内人士表示,平辽足赢申鑫,比较实际。“要是能场场都赢,那当然最好,但想在客场赢辽宁,可能性确实不大。我们队现在困难还是不少啊。”本轮联赛,实德队后防线依然捉襟见肘。赵明剑虽然解禁,朱挺却又停赛了。

  “这轮之后,有个间歇期。到时候,伤号该好的也差不多都好了,在主场对申鑫,赢球希望还是比较大。 ”实德队内人士分析说,如果能在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中拿到4分,实德队就将提前两轮完成保级任务。“再不能拖了。建业正在拼命,敢把希望寄托在客场对建业的比赛中吗?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