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叶诗文爬山骑马吃酥饼 孙杨抽空参加婚礼

2012年10月08日1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中秋、国庆长假结束,两位杭州奥运冠军也都投入到新的训练中。今天,叶诗文将跟随教练徐国义(微博)和同组的其他队友前往云南海埂高原训练,孙杨则於昨晚回到位於萧山的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今天也将开始正常训练。

  伦敦奥运会后的各种活动、表彰终於告一段落,短暂的假期过后,孙杨、叶诗文总算回归只与水為伴的“正常生活”,两人都要為年底的各项大赛蓄力。

  全国游泳锦标赛从黄山归来后,叶诗文在爸爸叶青松的陪伴下,来到祖籍金华参加某活动开幕式,开朗率真的小叶子人还没到金华,就想起了金华酥饼,还连称酥饼好吃。

  “奥运会后一个多月,小叶也一直没有时间,这次能回老家看看,她自己也挺高兴的。”叶青松说,女儿的国庆“长假”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3日,一共只有4天,“时间比较短,所以没有出远门的计划。金华回来后还去了趟临安,看看外公外婆,还爬上天目山。”叶爸爸说,女儿从小在山里玩大,长大了再来仍然觉得爬山很快乐,小叶则更新了一条微博:“今天(10月2日)去爬外婆家的天目山了!还在上面绑了红绳,扣了平安锁!好开心!”

  生性好动的叶诗文还和傅园慧等队友结伴去餘杭的某马场骑马,小叶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照片,戴著马术安全帽、拉著韁绳脚踩马鐙,还真有几分专业水准。四天假期玩够了,小叶很自觉,随后两天都去啟蒙教练魏巍所在的大关游泳馆下水训练,所到之处又引得小朋友疯狂追星……

  直到昨天下午,叶青松才把女儿送回萧山,准备今天啟程上高原。“这次上高原训练,大概是一个月不到的时间,30日左右徐导会带著小叶他们返回北京,然后参加11月2日、3日开始的游泳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叶青松表示。

  孙杨的“十一长假”比叶诗文更短,只有三天,不过两人小长假的关键词倒是差不多:和家人共聚天伦、下水训练。

  孙杨抽空参加了好朋友的婚礼,去陈经纶体校看望啟蒙教练朱颖,还不忘在粉丝发的长城内外满是游客的照片下留言调侃:长城的压力太大了……在黄山时,孙杨曾透露接下去可能会去香港训练,但这一消息到目前為止还未得到中国游泳队和教练朱志根的确认,具体参赛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他还是有可能会前往迪拜,参加亚锦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