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上海大师赛 > ATP上海赛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综述:张择男双抢十憾负 西里奇加斯奎特过关

2012年10月08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2赛季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结束了正赛第二个比赛日较量。中国球员发挥不佳,单打的李喆以3-6/1-6输给了美国选手奎雷伊,张择/公茂鑫抢十遗憾输给一对跨国组合,首轮即被淘汰。名将方面,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顺利晋级,而9号种子阿尔玛格罗苦战两小时以6-4/6-7(4)/2-6被德国名将哈斯逆转。

  男单:李喆遭横扫 西里奇加斯奎特领衔名将过关

  今天中国选手中只有李喆参加单打比赛,持外卡的他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美国高手奎雷伊,后者今年拿到了一个冠军。这场比赛,李喆在力量、旋转、底线相持中都甘拜下风,最终只赢得四局,以3-6/1-6不敌奎雷伊,被淘汰出局。下一轮,奎雷伊将迎战日本新星锦织圭和中国选手吴迪之间的胜者。

  种子球员方面,两届中网亚军得主、10号种子西里奇与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波兰选手库波特僵持了1小时33分钟,最终西里奇技高一筹,他轰出了8记ACE、完成了四次破发,以7-5/6-3取得了对阵库波特的三连胜,晋级第二轮。下一轮,西里奇将迎战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另外,上周在中网被中国小将张择淘汰出局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这次以11号种子身份参赛,他直落两盘以6-2/6-3击败了美国选手巴克尔,顺利过关。

  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苦战2小时03分钟,以6-4/6-7(4)/2-6惨遭德国老将哈斯逆转,无缘第二轮。这场比赛,阿尔玛格罗18记ACE没能挽救自己,特别是在输掉第二盘抢七后,西班牙名将气势受挫,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除了巴克尔,另外三位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选手也都在首轮出局,德国选手佩特斯齐纳尔以6-7(2)/4-6输给了法国选手佩里,俄罗斯的小博格莫洛夫以6-7(4)/4-6遗憾输给了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德国选手贝雷尔则以2-6/6-7(5)败在了意大利选手塞皮的拍下,没能取得对阵意大利人的连胜。

  名将方面,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以6-3/6-2轻松击败了法国选手查迪,南非大个子安德森成功抵挡住芬兰好手涅米宁的冲击,最终以6-2/7-6(4)的比分笑到了最后,保加利亚素有“小费德勒”美称的季米特洛夫以7-5/6-3力挫西班牙红土好手安杜加尔,晋级第二轮。

  男双:张择/公茂鑫一轮游 布莱恩兄弟首秀对手产生

  男双只进行了两场首轮较量,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拼尽了全力,虽然将比赛拖入抢十,并且化解了一个赛点,但还是以5-7/6-4/6-10输给了菲律宾人休特与英国人乔纳森-马瑞组成的跨国组合,遭遇一轮游。上周的中网和本周的上海赛,张择/公茂鑫都是首轮出局,两站比赛难求一胜。

  另外一场比赛,英国选手布托拉克和德国选手佩特斯齐纳尔组成的跨国组合以仅丢一局,以6-1/6-0横扫托米奇(澳大利亚)/贝鲁奇(巴西)组合,晋级第二轮将迎战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来自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组合。(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