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总经理陈旭东去留未定 保级至少需要1个亿

2012年10月09日09: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晚,冲超成功的卓尔队从重庆返回武汉。由于本周中甲联赛休战,因此全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周四才会全部集中。不过,对这支准中超球队来说,要想明年在中超立足,准备工作必须走在别人前面。

  陈旭东去留未定

  回头来看,卓尔在接手球队后,阎志请陈旭东出山无疑是正确的。现在的问题是,陈旭东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冲超成功后,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明年做不做总经理定不了。究竟什么原因,他没有细说,但据记者了解,至少有两个。

  首先,陈旭东目前仍然是武汉赛马公司的法人代表。明年是否能继续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阎志都不能完全定夺,需要通过武汉市委组织部的审批。据了解,卓尔高层已经在和相关部门沟通,希望留住他。

  其次,身体状况不佳。此前,陈旭东的心脏曾动过手术,在重庆这几天,他的心脏一直不舒服,靠吃药来稳定。而今年,他曾经患病入院治疗,其家人也不支持他继续当总经理。

  在队里,队员和教练都亲切地叫陈旭东“船长”,不知道如果明年他无法继续出任总经理,卓尔将如何应对。

  保级保底资金1个亿

  冲超成功当天,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明年卓尔肯定会加大投入。但具体数字多少,并没有给出。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共花掉5000万,算上冲超奖金,全年的投入不到6000万。此前,俱乐部曾经对现在中超俱乐部每年的投入做了一个基本的调查,今年两支升班马的投入都超过了1.5亿元人民币,而像申鑫、青岛投入也超过了8000万,也就是说,保底投入估计需要1个亿左右。

  陈旭东则表示,联赛没有结束,因此无法确定明年的计划。而记者从卓尔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明年具体投入多少,要等联赛结束后开董事会才能最终敲定。

  先挽留再定内外援

  尽管大盘子没有最后定,但俱乐部有些工作已经提前准备。据了解,他们会先挽留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再来挑选内外援。

  目前主力阵容中,吴龑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和他已经有了几次沟通,他留下的可能性远比离开要大。吴龑也表示,当初自己想去国安,也是为了能在更高的平台踢球。现在武汉队已经冲超,再转会意义不大。

  而在内援方面,俱乐部确定的原则是以中后场为主。特别是在右边后卫位置上,亟需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经纪人将几名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推荐给俱乐部。

  至于外援方面,俱乐部将肯定用满5个名额,其中包括一名亚洲外援。这么多年来,武汉队一直坚持使用南美外援,下个赛季仍然将是这种模式。俱乐部高层可能会在年底前往南美,从阿根廷、巴西、乌拉圭联赛中挑选外援,这样实力有保证,也不会花冤枉钱。而亚洲外援,他们更倾向于韩国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