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众将士轻松过节 四外援齐过“单身汉”生活

2012年10月01日09: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去年中秋,卓尔俱乐部前身中博还在为找下家苦恼不已;今年中秋,卓尔将士却已在提前享受即将冲超所带来的快乐了。“从客场打湘涛到主场赢松江,这一个月队员过得太累太苦了,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冲超时刻的到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

  昨天是中秋佳节,卓尔将士是怎么度过的呢?

  郑雄享受难得午休时光

  “喂?哪位?不好意思啊,我还在迷糊中。”电话那头,主教练郑雄显得有些慵懒,“中午跟家人一起吃了个饭,小酌了一下,然后一觉睡到现在。蛮难得,可以享受这样的午休时光!”记者看看墙上的时钟,已经17时30分了。

  的确,从远离冲超集团到距离中超只差一分,接过洋帅卡洛斯手中主帅教鞭的郑雄付出了不少。“平时哪有时间享受午休时光啊,好多时候都在思考下场比赛怎么打,像这样享受午休时光的时候蛮少。”郑雄笑言。

  当然,郑雄也有清醒的认识,越是接近胜利的曙光,越是不能松懈。“放假前,我跟队员们,好好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学会享受生活。同时,也要求队员别一下子全松下来,每天还是要跑跑步,出出汗,保证状态!”郑雄说道。

  姚翰林术后痛并快乐着

  “感谢感谢,也祝你全家节日快乐啊。队里蛮多人都给我来了电话和短信。要不是你们的短信和电话,我估计今天蛮难过的!”电话那边,在北京住院的姚翰林说道。原来9月29日下午成功接受手术后,姚翰林疼得只能依靠止疼药度过术后第一个晚上。“这回手术是把韧带拉到下支点位置,然后用钢钉钉牢。这手术太疼了!麻药劲一过,就疼得受不了了。”姚翰林介绍道。

  疼得难受,姚翰林一点胃口都没有,“妈妈给我做了蛮多好吃的,就是想我在北京过节的时候能吃到家乡菜。可惜,我看着美食蛮想吃,可就是疼得一点都吃不进去!”据悉,姚翰林将在术后一周出院静养,两周的时候去医院拆线。“线拆了后,剩下的就是按照王队医的安排去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康复训练。我要早早康复,争取赶上球队新赛季季前训练。听说我们打重庆FC的比赛有直播,我一定要找个地方在线看着球队冲超!”姚翰林憧憬着。

  相比姚翰林,其他卓尔队员基本上都选择在家里过。“跟家里人吃吃饭,然后一起看看‘中国好声音’的决赛,这个中秋过得蛮充实的!”队长梅方表示。

  四外援齐过“单身汉”生活

  “外援?这个中秋节,他们四个享受着快乐单身汉生活!”翻译霍亮说道。原来,四外援的老婆们带着孩子去上海旅游了,要到今天才回来。

  于是,外援们在老大哥维森特带领下去基地附近的光谷商圈逛逛街。“外面人好多,找个吃饭的地方都难!”维森特表示,“等我们下周从重庆胜利归来,一定要好好享受一顿美味大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