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冲超后又有新目标 高喊反超东亚夺中甲冠军

2012年10月09日10: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记者蔡毅报道:昨晚,武汉卓尔乘机回到武汉,在机场,他们受到近30名球迷的热情迎接,这也让刚刚输球的队员们备感振奋。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球迷的热捧以及对来年的期待,既是压力,也是卓尔继续前进的动力。请球迷放心,卓尔最后两轮一定会朝着中甲冠军继续努力;来年中超赛场,我们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

  接机 鲜花送给冲超英雄

  先球队一步,记者走出机场出口,眼前的场景让人大吃一惊:卓尔的队旗、预祝卓尔冲超的横幅整齐地摆放在地上,球迷手捧鲜花站在出口两侧。更令人吃惊的是,部分前往重庆助威的球迷也赶到了机场。“我们刚从重庆开大巴车回来,连家都没回就过来了,为的是欢迎冲超的英雄凯旋!”橙色风暴球迷协会现场部负责人黄巍对记者说。

  当卓尔将士走出出口时,球迷整齐划一地高喊:“汉军威武,卓尔不凡”、“你们是最棒的”!球员们接过球迷送上的鲜花,笑容从脸上自然流露出来。其中,维森特和吴龑最受欢迎,一会与球迷合影,一会给球迷签名。“我爱武汉,就是因为这里有这么热情和专业的球迷,他们总能在球队低谷时给我们正能量。”维森特说。

  球迷的热情让卓尔将士非常感动,也有一丝愧疚。大家都表示,一定力争拿下最后两轮联赛,反超上海东亚,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这是我们唯一能回报球迷的礼物!”一位队员说。

  谋划 要冠军更要立足中超

  本来,按照主帅郑雄的意思,将取消原定三天的假期,作为球队输给重庆FC的惩罚。经过一晚的思考,郑雄还是按照原计划给球员放假,他本人则直接从重庆飞往北京,看望在北京接受治疗的姚翰林。“简单的惩罚解决不了问题,主要还是让球员重拾信心,踢好最后两场比赛。按照阎总的要求,不负球迷的期盼,为中甲冠军搏一把!”陈旭东解释道。

  按照赛程,中甲联赛本周休战,卓尔将在20日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东进。

  同时,卓尔俱乐部内部也就明年的规划进行了初步商讨。据了解,俱乐部将加紧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关键球员进行续约谈判,同时开始谋划来年的投入、引援等问题。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结束时,卓尔来年的规划就能出台。陈旭东说:“明年,卓尔的目标就是立足中超。相比冲超而言,立足中超会更困难。要想打好明年的联赛,从现在就要开始未雨绸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